“四川造”的商品出现在上海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19日,世博会四川周重要内容之一的“四川商品进千店”活动在上海全面铺开。上海的世纪联华等零售*头与商店纷纷为四川商品开辟专区,销售四川商品。豆腐乳、香辣酱、泡菜、方便面、白酒……500余种“四川造”的商品出现在上海超市、商店中。

上海人喜欢上四川商品

19日上午,上海市民黄晓英来到世纪联华的浦电店买东西。在四川名优商品特卖区内,她将几袋“香香嘴”豆腐干和辣鸡翅放入了购物篮中。这位在上海生活了几十年的家庭主妇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这些年来,上海人的口味也慢慢变了,开始喜欢吃辣的东西,像这些四川产的辣鸡翅与豆腐干就很好吃,我们家就经常买。”

黄晓英的选择也是很多上海人的选择。现场销售的负责人说,上海人已经慢慢喜欢上四川的商品,从*早的酒类,到现在的休闲食品、土特产品,上海人已

逐渐习惯了四川的麻辣味。仅浦电这一家店,四川商品每年的销售额就近200万。对于整个世纪联华来讲,四川商品已经占据了总销售额的3%。

“四川商品进千店”铺开

“我们要加大力度,通过各种形式让更多的上海人喜欢上咱们四川的商品。”四川省商务厅商业改革发展处刘长虹处长说,为丰富“四川周”的内容,在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流通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四川商品进千店”活动已经在上海全面铺开。上海农工商、世纪联华等大型流通企业的四五千家门店,将同时销售四川的名优特产品。与此同时,50家在上海的四川知名川菜企业也有100多个门店参加了此次活动。

 

标签: 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