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将大力发展“泾渭茯茶”项目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全国边销茶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昨天上午*次在陕西咸阳召开。陕西省将大力发展“泾渭茯茶”项目,带动全省茶农增收。

陕西省作为边销茶的主要产区之一,09年**了具有六**历史的茯砖茶,这给陕西茶叶产业发展带来了新契机。目前,在建的“泾渭茯茶”项目投资1.2亿元,成为陕西茶产业促农增收的**工程。

据省供销合作总社测算,仅泾渭茯茶项目采收鲜叶一项,2010年已给全省茶农增加8000万的可观收益,带动全省茶农增收百分之二十以上。项目正式投产后,预计年产茯砖茶5000吨。每年可消化茶树鲜叶25000吨,可****陕南茶区大量优良的茶树鲜叶原料弃采的问题,大幅度提高我省茶园单产和总产量,充分提高茶叶资源的利用率,从而促进陕西茶叶产业升级。

延伸:

边销茶俗称砖茶,一般是指黑毛茶、老青茶等为原料,经过渥堆、蒸压等工艺加工而成。边销茶作为一种特殊商品,主要销往边疆少数民族地区,**性和政策性都很强。

 

标签: 大力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