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进补,这些窍门要知道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秋季吃萝卜,秋季吃茄子,这些都是老一辈人长谈的养身问题,但是市场上的萝卜、茄子品种繁多,怎么吃呢?今天就来为你详细介绍,大家能够与自身相对比,选择对你*好的方法。

萝卜有红心萝卜、白萝卜、胡萝卜等品种,如果是从营养学来看,这些萝卜的差别都不大,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萝卜作为菜肴,尽量要生吃,或者煮的时间短些,这样它的营养会更加完整。

萝卜能顺气,也能够促进肠道蠕动,如果您的家人平日里胃口不太好,那么就先喝萝卜汤再吃萝卜。萝卜的辣味对于想减肥或者血脂高的人都有很多好处。萝卜的做法,可以是炖牛肉,煲汤,或者是炝拌萝卜皮给孩子吃,爽口之余又能够帮助去除油腻。萝卜的做法多样,经济也实惠,在这个秋季,来点五花八门的萝卜宴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