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女街拍被上头条,你愿意么?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一女白领在北城天街被街拍后登上了社交APP的头条,美女惊慌失措,*终协商之下,社交删除了头条。重庆美女大方热情,不吝啬展现自己的美丽,关于你被街拍上头条,你愿意吗?

大多数重庆女孩都认为不能够接受,她们认为不喜欢自己的隐私曝露在人前,平日里穿着打扮可能和街拍的时候**不一样,外面的时候前卫、性感一些,但是这一面不喜欢在熟人或者亲人面前展现。也有美女表示愿意,因为上街玩的时候都经过打扮,而且被街拍的时候也比较注重仪态,专业设备拍摄出来自然是美美的了。

不过这个可是见仁见智的问题,街拍达人们在下手拍摄美女的时候,*好能够礼貌的征询一下美女的意见,如果对方欣然应允,并且还摆出一个POSE,那不是再好不过吗?

标签: 重庆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