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必定会为公司注入新活力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白酒行业*引人注目的一条新闻——枝江大曲牵手维维股份。

枝江酒业生产情况如何,销售市场反应又如何?10月16日,笔者在枝江酒业生产厂区和市场经销网点探访后惊讶发现,金秋十月,这家备受关注的大型白酒生产企业,酒照酿,票照开,车照拉,职工干劲十足,工作紧张有序,生产热*朝天,一切如同往日。

没有想象中的议论纷纷,也没有想象中的惴惴不安。走进枝江酒厂区,仍是那么繁忙和*热的景象。在摆满电脑的公司业务室里,十几个开票员尽管业务娴熟却仍是****。他们说,从早到晚,不断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大货车在厂区门口等候装货。笔者采访了一位来自河南的货车司机,问他知不知道枝江酒业与维维重组合作事情,这个师傅操着地道的河南话说:“维维俺知道,枝江也中,甭管咋变,枝江酒不会变,‘枝江’这个品牌,对俺们来说就是一种信心,一种力量。”

在马家店厂区两个酿造车间里,上百名精神抖擞的工人如同往日一般忙碌。吮吸着酒香,工人们说:“不管谁占的股份多,我们就认一个理,一定要把枝江酒酿好,把这个品牌维护好。”朴素的语言,道出了一线工人的心声。江口厂区酿造三车间管理人员则告诉笔者,进入旺季以来,车间工作人员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休息了。

笔者还走访了枝江大曲在宜昌的经销商以及专卖店,看到枝江大曲销售市场人气更旺。在宜昌国贸超市枝江酒专柜前,来买酒以及咨询的老百姓依然络绎不绝。枝江酒的促销员郑**说:“我们枝江酒一直都卖得很*暴,没有受到任何消息的影响”。在宜昌金东山大市场,笔者遇见了来定婚宴用酒的陈先生,他说,结婚是人生中的大事,都想把婚宴办得热热闹闹,比较了几个品牌白酒,*终还是觉得枝江大曲中意,所以提前专门机预定。

采访中,笔者随机与枝江酒业不同岗位上的许多员工进行了交谈。大家异口同声地说:“我们理解公司的决策,这是行业发展的需要。维维股份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是中国五百强企业,引入外来资金重组是题中应有之义。强强联手,必定会为枝江酒业注入新的活力,枝江酒一定会做得更大更强。”

 

标签: 新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