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养殖发家致富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罐头食品中水产罐头,蔬菜罐头,食用菌罐头等等,你听说过鹧鸪为主软罐头食品吗?

近年来,鹧鸪养殖俏然兴起,做为全国*早从事鹧鸪养殖的场家,自2006起已发展鹧鸪养殖**基地100多家,年生产能力500多万只,**电视台每日农经栏目先后两次报道,特别是其山东鹧鸪养殖**基地养殖鹧鸪的信息在**电视台二套理财在线播出后,鹧鸪产业更加*爆,鹧鸪美食愈来愈被人们所钟情,为适应人们对这一消费形势的要求,为了**鹧鸪野味,女蝇王靳任任开发生产了珍禽专用料,让虫子鸪市场更具吸引力;并结合多年的生态养殖实践经验,通过详细的考察论证后,决定投资兴建起一家集药用、食疗于一体的鹧鸪软罐头食品厂,利用现代高***包装和传统食品配方工艺生产出三大系列十多个品种,采用*新工艺生产的五香虫子鸪具有细嫩松软、浓香味美等特点,有益血固精、补气健肾、通络、养颜、强筋、消除疲劳和***之功效。

该鹧鸪软包装食品厂的建成投产,充分利用了我国的鹧鸪养殖资源,对多年来一直困扰我国鹧鸪养殖产销脱节问题,起到了积极的缓解作用,将会带动更多的人投入鹧鸪养殖发家致富。

标签: 鹧鸪养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