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高大上的小面:开在甲级写字楼里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不少重庆人的生活是从一碗小面开始,随着《嘿,小面》的热播,重庆小面作为招牌美食的名气越来越大。但是不少问题也暴露出来了,店面狭小、卫生条件堪忧,前来品尝重庆美味的游客直摇头。

有心的**看到了商机,他邀请众人筹资160万元打造一家环境友好型的小面,取名为“重庆盅盅面”,开在**写字楼里,现在装修已经进入了扫尾工作,如果不是门口硕大的招牌,你恐怕还会以为这里是咖啡厅。

整个店面有近300平方米,开放式的厨房占地为50多平方米,整个面馆外面还有50多平方米的下午茶座,单是租金就要5.4万元,这家小面周边有包括重庆机电集团、川仪集团、重庆移动等,白领人群居多,长期办公的人数超过十万人,这里的小面还是街头价格6元2两,牛肉面略贵,22元2两,吃个面喝点饮料,人均消费在30元,谈到自己的做法和针对白领市场,**认为这是不错的前景。迄今为止,重庆小面界的高大上也出炉了。

标签: 重庆小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