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倪萍参加真人秀节目,自爆太疼放弃整容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国内*档真人秀《因为是医生》节目中,曾经的央视一姐倪萍化身为了“一家**”冲出应聘,现年已经55岁的倪萍已经鲜少出现在屏幕前,不过前段时间的微整形让她再次受到了外界的关注。

在坊间将倪萍微整形炒作得沸沸扬扬的时候,倪萍直言不讳的成人我一共要打三针,就打了一次,疼得我说谁爱去谁去。”惹得网友忍俊不禁的同时也发出了倪萍大姐为了事业也是蛮拼的。

在*新的医疗真人秀中,倪萍将化身为孩子的“妈”,而所有的孩子都是一群名校毕业生,工作在国内**医院的年轻医生,不过他们中有的是毒蛇女医生,有些是连钥匙都要清洗的洁癖男产师,还有医生界的高富帅,不过他们在经历了分分钟生死考验后,回到家中见到妈妈就是一副天真模样。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