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养生面条11月中旬即将被推出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泰夫昌农庄公司11月中旬即将推出一款具有养生**功能的“泰夫昌”有机养生面条。这种面条添加了十几种有机蔬菜、十几种菌菇和药食两用**,利用现代科技手段,根据中医药食同源的理论,与面粉按比例精致而成。这种面条适合产妇、老人、儿童、身体亚健康以及学生的营养**。泰夫昌负责人说,这种面与市场上的**不同,市场潜力*大。

泰夫昌农庄公司有灵芝基地630亩、茶叶基地534亩、鲵鱼养殖基地、华东**种质资源圃1300亩,公司还下设泰夫昌天然药物研究所。泰夫昌农庄公司的产品主要以出口为主。公司种植的灵芝2003年底通过欧盟的检测,允许在欧盟所有国家销售,是中国大陆**的能在欧洲销售灵芝产品的企业。今年6月泰夫昌系列产品经***癌康复协会审核,批准为防癌、抗癌指定产品。

由于选料全部是农庄自己种植的产品,从选种、种植环境到加工制作***、无公害;此外面条中的药食两用**药也是泰夫昌研究人员根据中医药食同源的理论,药物可以当作食物,既是食物也是药物,可以对身体具有**、滋补、调理作用。添加的各种菌菇具有抗衰老和增强免疫力的作用,加之有机蔬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多重优势使得泰夫昌研制的这款面也已向有关部门申请了专利保护。

标签: “泰夫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