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在建昌县投资10亿元建设葡萄酒厂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河北昌黎嘉泰集团与辽宁省建昌县人民**9月26日签署葡萄酒项目合作协议,嘉泰集团计划在建昌县投资10亿元,建设占地约500亩、年产3万千升的葡萄酒厂,项目计划3年后建成投产。

据了解,昌黎嘉泰集团龙泉葡萄酿酒有限公司2006年与法国红城古堡酒庄联手,成立了中法合资秦皇岛天朝葡萄酒有限公司,系昌黎较大葡萄酒生产商。嘉泰投资兴建的干红葡萄酒生产项目将在建昌新建3万亩葡萄栽植基地,与农户签订收购合同,**果农收入。

辽宁省建昌县确定以“积极引入农产品深加工**企业,推动农业产业化提速发展”作为农业发展方向。为了实现本地出产的葡萄升值,建昌县主要**实地考察了气候相近的邻县河北昌黎葡萄酒产业聚集区。考察发现,发展葡萄酒业不仅能惠及百姓,还能带来可观的税收,因此决定引进大型葡萄酒生产项目,带动建昌葡萄产业发展及果农增收。经过反复磋商,辽宁省建昌县与昌黎嘉泰集团取得了项目共识。

标签: 嘉泰集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