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盛宴与傻二哥小酒花生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2013-2014赛季英超联赛开始了,傻二哥小酒花生足球特约:为您盘点这赛季的各种看点。烽*重燃,群雄逐鹿。新赛季,谁主沉浮?曼联进入后弗格森时代,弗格森钦点的接班人莫耶斯,他率领曼联队能否延续红魔的辉煌呢?魔力鸟能否带领切尔西能否力压曼市双雄,重夺联赛**?金靴之争,范佩西能否连三霸?

这个赛季很精彩!球迷们在享受足球盛宴的同时,必定少不了冰冻的啤酒和*佳下酒菜傻二哥小酒花生!球星们每一次触球、每一次射门、球迷们的心情也跟着触动。心爱的球队进球了,球迷们一杯啤酒、来一包傻二哥小酒花生,嘛嘛香!心情也被好吃的调动起来,**澎湃,简直就是一种享受!享受着比赛的每一分钟,每一口啤酒,每一颗傻二哥小酒花生!其实,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傻二哥小酒花生,足球盛宴,有你陪伴真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