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夫国际原装进口纯正德国啤酒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于今年夏天闪亮登场的皇后级啤酒——天鹅堡啤酒,再一次惊艳啤酒客的舌头,让你一喝便深深爱上这样的醇厚、这样的清冽、这样的回味无穷!沃夫集团原装进口天鹅堡啤酒,产地啤酒的发源地巴伐利亚,传承****配方,严格按照德国醇啤酒令生产加工啤酒,让清甜可口的小麦啤和醇厚丰盈的黑啤来让你感受什么是好啤酒!

这世上有三个地方的酒你一定要品尝,不然就有些对不起自己,那就是德国的啤酒、法国的红酒和中国的白酒,之所以说这三种就你必须要品尝到,是因为这些酒均伴随着悠久绵长的历史文化,与酒有关的故事更是丰富绮丽,中国的白酒相信大家都知道“茅台”,那德国的啤酒要喝什么呢?难道要去德国才能品尝到正宗的德国啤酒么?诚然,在国内也许你不能喝到*新鲜的口味*好的桶装啤酒,因为桶装啤酒不易运输、成本高、清洗非常麻烦,并且不利于保质,因而现在大部分都是采用灌装的方式,但这丝毫不影响啤酒的口感。在德国有一千三百多个酒厂,五千多种啤酒口味,到底哪一种才是*正宗的口味呢?如果从销售数据上来看,小麦啤和黑啤是销量*高的啤酒种类,而其中产自于巴伐利亚慕尼黑的天鹅堡啤酒则是啤酒品牌中的销售皇后,据说在慕尼黑,人们认为喝天鹅堡啤酒是正宗的啤酒客,并且是有品位的象征,也是*受欢迎的啤酒品牌。

沃夫**原装进口的天鹅堡啤酒正是与德国酒馆里的天鹅堡口味一模一样,因为啤酒是在德国原厂入罐,从而引进国内市场,因而从现在开始,你可以登录沃夫**官网,一品天鹅堡啤酒,让你的舌头赶紧品尝一下源自于德国的纯正!值得一提的是天鹅堡啤酒的价格,相信很多人都对原装进口有些望而却步,认为价格很高,喝德国啤酒很奢侈,相信你看了天鹅堡的价格后一定会心动不如行动,与国产啤酒价格相当,但是口味一定会有所超越!

考量好啤酒当然不能听到原装进口就一定是好的,而是要通过啤酒的色泽、看酒体是否清澈无杂事,并且要看泡沫的高度和细腻程度,好的啤酒泡沫醇香如油脂,挂杯时间持续4~5分钟,*后还需要让你的舌头来打分,好啤酒喝进去有淡淡的苦味,但是很不明显,回甘醇厚,二氧化碳气泡十足,有煞舌爽口的体验!

标签: 天鹅堡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