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二哥小酒花生-巴西世界杯御用下酒菜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不少熟男觉得自己曾经为球赛上蹦下跳、肾上腺素破表的青春时代已经一去不回头,啤酒只是图个爽快劲,而白酒似乎更有品尝岁月的感觉。于是熟男们更愿意来壶老酒、邀三五老友围坐在一起,边看自己钟爱的球队表现、边聊以前看球的趣事。这种场景中少不了的下酒小菜-傻二哥小酒花生。

有人说人生可以浓缩成二十几个世界杯,一届届的世界杯充满了旧人的回忆,也流淌着新人的热血。对于年纪尚小,既缺乏饮酒勇气又缺乏饮酒实力的一批看球新势力而言,选择各类碳酸饮料、运动饮料甚至果汁也就理所当然了,不过,男女老少,当然少不了老少咸宜的花生米-傻二哥小酒花生的陪伴,傻二哥小酒花生采用**花生米作主料,粒粒精选颗颗饱满,色泽金黄富含营养。经先进工艺精制而成,入口甜咸适宜,好吃不上*。有傻二哥小酒花的陪伴,看球开心,吃嘛嘛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