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二哥,野餐聚会时刻必备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周末了,忙碌地工作完一周,约上了几位好友去松山湖踩踩单车,野野餐。今天天气颇为凉爽与晴朗,我们骑着单车,找了个清净的草地野餐。

铺好了场地,我们坐了下来,把午餐拿了出来。小冰说:拿出来的食物,你们看看还差什么?猜对了可以多吃一块三明*!我扫眼了一下,说:当然是傻二哥小酒花生啦!她说:对啦!!嘻嘻!!给,你的傻二哥,还有冰冻的啤酒。夏天一瓶啤酒,一包傻二哥小酒花生,真是人生的一种享受啊。我们都很享受每次的出游。

快乐的**,很快就过了。我们骑着车回去,在路上,没看到前面有块石头,就冲上去了。大伙都大笑:哈哈!谁叫你多吃了一包傻二哥啊!快起来吧!

珍惜与朋友的聚会时光,真是很好!也感谢傻二哥每次的陪伴,带给我们享受与快乐。一包小酒花生,三五知己好友,一壶茶,一杯酒,休闲小聚情意长。

标签: 傻二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