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吃零食也能减肥?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美味的零食引诱我们的机会实在太多:正餐没吃饱,看电视时手里空着,甚至无缘无故就想半夜爬起来大吃一顿。如果你在减肥,千万不要以为这是身体背叛了你。相反,这可能正是你的身体在向你求救呢。饥饿感正是身体的语言:“我需要补充新鲜的营养和能量!”有时候你忽然特别想吃某种食物,其实也是因为你的身体正特别需要这种营养。如果你不满足它,它就会在下一次进食的时候更积极地囤积营养—以及脂肪。此外,人体在饥饿的时候会自动减缓新陈代谢和一系列身体机能,能量消耗也从而变少。而当你随后大吃一顿时,突如其来的大量营养会让进入低消耗状态的身体“喜出望外”,难以消受,也容易造成脂肪堆积。

无论怎样,在和食欲的斗争和博弈中,要学习大禹*水的精神,疏导为上。为了避免能量供给的“大起大落”,这就需要各种小食闪亮登场。在正餐之间根据自己的生物钟和身体需要补充一些零食,能够让你的营养和热量吸收在**之中变得更均衡。

据研究结果显示,只要总量不超标,“少食多餐”反而更有利于身体健康和防止肥胖,这就是为什么有些让人深深“羡慕嫉妒恨”的人宣称自己夜宵和零食照吃也不胖。此外,正餐摄入的食物种类毕竟也有限,很多有益的食物很难做进正餐里去,如富含营养的坚果和水果。

坚果类的零食有许多,比如傻二哥小酒花生。花生当中因含有叶酸和多种有益的纤维素,而使得它能有效地增加体内热量的散发,使体内有害胆固醇燃烧起来,降低高血脂,同时可清除肠内垃圾的功效。它虽然是一种高热量的食物,但它却很容易使人产生饱腹感,减弱人的胃口,减少主食的进食,从而起到控制摄入量。使它成为一种不会致肥的健康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