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中国已关店11家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沃尔玛**总裁兼*席执行官麦道克和沃尔玛中国总裁兼*席执行官高福澜共同宣布,将在未来三年内在中国新设110个新商场及配送中心,同时根据市场评估关闭一些业绩不好的门店,目前已在华关闭11家店。

随着大卖场模式在中国市场逐渐进入衰退期,沃尔玛放缓了在这一业态上的布局,将目光转向更具前景的山姆俱乐部以及电商业务。

继此前调整中国市场的采购体系和门店后,近日,沃尔玛宣布将在中国和巴西关闭50间业绩不佳的商店引发热议。昨天,高福澜也向外媒证实,目前沃尔玛已经在华关闭了11家商店,还将在接下来的18个月闭店15到30家。

高福澜指出,虽然被关闭的门店占沃尔玛中**店数量的近9%,但预计对今年至明年销售额的贡献仅占不到2%-3%。

标签: 沃尔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