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深圳秋季国际车展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10月28日2014深圳秋季**车展钜惠来袭,据统计本届车展已吸引了30多个品牌200多辆车参展。据主办方预计,车展2天时间参观总人流量将突破10万人次。你还不赶紧来!2014深圳(10月)秋季**车展优惠多多,折扣多多,真可谓买车的好时节!

2014深圳10月车展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4深圳(10月)秋季**车展时间:2014年10月28-29日

2014深圳10月车展在哪举行?

2014深圳(10月)秋季**车展地点:深圳市体育馆(笋岗西路)

2014深圳10月车展详情:

据了解,本届车展以“低价购车”为主题,主办方特别准备了各种****的优惠,回馈一直支持和追随深圳**车展的粉丝们,务求让更多市民能到场看靓车、买好车,享*惠。

1、**车型集中展

据悉,当下热门的豪华车,以及当下**车型都将在本届深圳秋季**车展现场进行集中展示,消费者可畅快享受丰富的购车体验,品鉴汽车饕餮盛宴。

截至目前,本届车展参展的**豪车有:奔驰、奥迪、讴歌、英菲尼迪、沃尔沃、凯迪拉克等。与此同时,上海大众、东风本田、广汽三菱、东风悦达起亚、东风风行、长安马自达、广汽本田、东风标致、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上汽通用、北京现代、东风日产等众多主流合资汽车品牌,都将携带其全系车型高调亮相车展。国内自主品牌奇瑞、比亚迪、长城、陆风、华晨金杯、华泰、海马、中华等也不甘示弱,将携带其全系车型展示自己的风采。

2、**让利大放价

为了让观展市民能够以*低的价格买到*心仪的车型,主办方与参展车商已约定**本届车展将给市民带来****的让利优惠,现场购车的让利总额将超过**元。

从各大参展商处了解到,本届车展除了常规的降价促销外,诸如特供车型、现金折扣、购车大礼包、砸金蛋、抽奖等促销方式也将轮番上演。除此之外组委会还将推出“500元抵用券”的优惠活动,现场消费者在下单前在服务台领取抵用券交予参加此活动的参展商,在结款时可再享受500元的优惠。一位参展车商表示,“各种促销手段层出不穷,极有可能打造出深圳本年底*优惠的购车时机,想要买车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了”。

2014年10月28、29日,我们诚邀与您共同见证2014深圳秋季**车展的全新盛况。同期活动更精彩!为方便市民看车购车,2014深圳10月车展门票免费,买车就来深圳体育馆车展现场吧,2014深圳体育馆**车展真诚期待你的莅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