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凯恩全心推出武夷山天然活水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Beautyguide**ychoice美,指导我的选择

寻找

这个世界里的美丽从婴儿时母亲的怀抱,从伴侣的眼里从一滴水,从一片绿地……不论选择什么样的生活、什么样的事业美是一种享受指导我的选择LookingforWhyishanNaturalFlowingWater寻找武夷山天然活水武夷山的美,**闻名!碧水、丹山、奇秀、地灵、清泉、飞瀑、山涧、溪流,其山石俊秀、清水环流、灵气天蕴,在这样一片大自然恩赐的美丽大地,才有那味醇香甘的武夷茶。不管是高贵茶王“大红袍”,还是红茶的**“正山小种”,亦或者是后起之秀“金骏眉”,都是在这里由不为人知到享誉世界。

道家说:万物皆有道。自然万物的孕育,其环境皆是关键。“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叶徒相似,其实味不同。所以然者何?水土异也。”山奇、瀑美的土地,方能生长有灵性的植物,水秀、林幽之所才能使其慢慢成长。而武夷山山奇水秀,正是这样一片灵甲**之地。

三十六峰每一峰各具风光,九曲溪每一曲皆是一片天地,游人美不胜收,皆流连忘返,分不清身在画中,还是画在眼前,然这一切的美丽源于何处?答案:黄岗山自然保护区;黄岗山是武夷支柱、华东屋脊,是这一切美丽的发起者。在黄岗山的脚下,有个叫桐木村的地方,这里是正山小种的故乡,二十一世纪新贵红茶金骏眉的产地,武夷山红茶*富盛名的地方。这里就是武夷山的发源地,武夷水的起始点。其水清澈、洁净,保护良好,喝着这天然活水,味道甘洌,仿佛在万绿丛中一点红,清爽自然。于是提取样本,进行各种分析,得出的结论:水是健康水,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是适合人们饮用的天然山泉水。在这里登高远望,其景色清洁空灵,动植物保护**。满山的绿色,猴子到处乱窜,不知名的鸟,穿梭与丛林之间;那匍匐觅食的武夷山蛇,提醒游人小心足下;在山涧小溪中还有游动穿梭的鱼儿,这里是人类与大自然**融合的典范。回来后,向朋友说起这次旅程,只用一个字“美”,山美、水美、景色美。朋友说你应该把山中的那方“美”带出来,让更多的人去品味。因此,我们用武夷山天然活水,把城市人群带回大自然,感受原始的美。《增广贤文》:“美不美,乡中水”。这里我们改为:“美不美,武夷水”。武夷的山水到底美不美,需要人们亲自去品尝这其中的味道。在个人的喜好与走来的道路中,美是心灵的感受,武夷山水的滋味就是心灵的鸡汤,弥补人们在城市高压生活中的创伤!ChooseWuyishanNaturalFlowingWater选择武夷山天然活水武夷山天然活水取自武夷山自然保护区内的桐木村,地处“东南**峰“黄岗山脚,有连绵不绝的群山,蓊郁葱茏的林海里,芬芳吐艳的鲜花,湛蓝清澈的天空,是万物生长的天堂,100多年前这里因红茶——正山小种而闻名于世。八十年代末,保护区管理局利用该地*特的自然资源优势,与华东*高峰黄岗山相结合,开发了武夷山自然保护区生态旅游线路,主要游览景点和项目有:桃源谷,自然博物馆,野生动物救护中心、黄岗山草甸,天然氧吧吸氧(该处空气负氧离子含量为全国*高地方之一),林中漫步和嘻猴活动等。黄岗山脚下地广人稀,山高谷深,空气湿润,雨量充沛,有极为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因此,l979年***在此设立了武夷山***自然保护区。

这里属典型的亚热带季风气候,由于地理位置,地形地貌以及气候条件的*特性,给众多的植被**了一个生息繁衍的优越条件。这里动植物种类繁多,是中国东南大陆现存面积*大、保存*完整的中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是生物物种资源的宝库,因此被中外生物学完誉为“绿色翡翠”、“蛇的王国”、“鸟的天堂”、“昆虫世界”、“世界生物模式标本产地”,是具有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意义的地区。198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世与生物圈”国际协调理事会接纳为世界生物圈保护区;l999年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认为“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地”,成为了国际著名的森林生态系统自然保护区。WhatisFlowingWater?何为活水新鲜而没有被污染的天然水是益于健康的,自动清洁的,并且能够抵抗引起疾病的微生物。水中含有大量的氧气,富含离子矿物和微量元素,拥有理想的PH值,*重要的是六角形的分子结构。活水与我们身体细胞内或者周围的水分子团相配。小的分子团可以完全地用来与其他分子相互作用,利用能量振动交流,还可以容易地穿过细胞膜带入营养,并把有毒废物带出我们的细胞,保持年轻和活力健康。FeaturesofFlowingWater活水特征(1)干净、纯净和抗病新鲜而没有被污染的天然水是益于健康的,自动清洁的,并且能够抵抗引起疾病的微生物。(2)充满生命能量身体里几十万亿的细胞悸动和脉动成一个谐频的复杂系统。生命的这种脉动使彼此间能互相交流,进行重要的生物和化学交换。破坏了这种谐波脉动可能会引起疼痛、不适和疾病。活水与您身体的能量振动一起共振。当您饮用活水时,它增强、鼓舞和永存您自己的生命力。(3)充满生命氧活水中有溶解于水的氧气可以更加直接地进入了我们的细胞。活水能提供丰富的氧气,它们很容易被您的细胞吸收。(4)富含离子矿物和微量元素当水穿过泥土,它积聚了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这些都是您的身体传导和产生几十亿小电脉冲所必需的。

没有这些脉冲,不仅单个平滑肌,包括心脏也不能行使职能,生长和恢复元气也不可能。(5)理想的PH值含有丰富矿物质的天然山泉水的PH值略显碱性。它维持您身体流体酸碱度的平均数为PH7.35,这个对于传输氧气、调节新陈代谢、排除酸性废物和预防疾病是必要的。(6)重要的六角形结构益于健康的水的生命之源是冰。它的小分子团平滑整齐地排列着,形成**的六角形,并且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只有益于健康的水才可能形成漂亮的六角形,像雪花一样的晶体。雪水、水果和蔬菜的水、深井的冷水以及纯净的小溪水或山泉水,所有这些都有**的六角形结构。当自来水结冰时,它不能形成水晶六角形结构。水的所有属性中,它的六角形结构可能是*重要的,但是它也是*易碎的。它很容易被环境污染物和现代水处理工序破坏。Flowingwater,Naturalchoice以“活”为源,天然取之活,指有生命的;水是活水,说明水有生命力,内部能量丰富,活性溶解氧含量高,能够使人活力充沛;也显现水的灵动,对身体很有益处。“活水”相对于“死水”,更能让人放心。纯净水、蒸馏水、矿物质水,都是经过大量加工或者加入人工的矿物质,没有活力,是机械的,只有解渴的作用。而我们直接来自于大自然的天然活水,除了杀菌,更保留了其原有的活性,能够在身体中快速补充其中的生命能量,不但口感好,而且能帮助身体清除有害的物质,排除酸性废物和预防疾病。“天然活水”当然是天然取之,为什么大多数的长寿之人出在山村?其中水土的因素是很重要的,天然无污染的水源更是重中之重,好水才能养育一方好人,环境越是优美的地方,其空气、水源越是纯净。武夷山天然活水秉承的就是这种思想,取天然活水,不多加人工痕迹,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原始的口感。Enjoytheoriginaltastewiththebeautyofnature以天然为美,享受原始的口感加凯恩公司在武夷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内取一处优质的天然活水源,在其旁边建厂,引水入厂,经过现代先进工艺处理,不破坏水的内部结构,瓶装出厂,然后从武夷山深处运送出来,很好地保持了水的活性及其原始的口感。

现代人都以天然为美,以原始为佳,这也符合了天然活水的概念,也契合了武夷山天然活水的品牌内涵。一、取自武夷山国家自然保护区。自1979年建立以来,武夷山国家自然保护区不对外开发旅游,所以其中的自然环境优美,地域内更无污染源,山溪中的水甘冽、纯净。二、保护区内地广人稀,山高谷深,空气湿润,雨量充沛,有极为丰富的动植物资源。武夷山国家自然保护区是中国东南大陆现存面积*大、保存*完整的中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森林覆盖率达95%,是天然的氧吧。三、这里还是闽江源头之一,其山涧中巨石密布,山中流水就从石缝中流淌到下游,形成了闽江、九曲溪等江流。其水中有利于人体的矿物质微量元素丰富,如钾、钠、镁、钙、偏硅酸等。经过测试,水的PH值在7.3左右,适合人们饮用。IntoxicatingviewcomeswhensearchingforWuyishanFlowingWater追寻武夷活水,发现醉了的风景高楼大厦、人潮涌动、声沸嘈杂,这里是水泥与玻璃的世界。

人群行色匆匆,奔波于各楼宇间;吃着快速食品,玩着发泄式活动;紧张高压的工作已是主体,回到自己的空间,除了倒头大睡已没有别的思维。这是城市生活,表面光鲜亮丽、丰富多彩,有人成功了,有人失败了,然而在一次次的透支生命后,其实早已只剩一具躯壳。绿水青山、岩石沟壑、悬崖飞壁,这里是绿色碧流的世界。动物穿梭于绿林之间,寻觅千万年不变的食物链;轻灵跳跃,生活在其本能的空间。原始是这里的主轴,每日重复亿万年的生态规律,没有五光十色的艳丽装饰,只有一片片绿色与溪流溅起的碧波,自由欢跃,拥有的是自己本能的灵魂。自然与人类的和谐,是人类*高的追求,也是每个人自身向往的世界。当你在城市中重复一道道不具自身思想的工作与生活时,你有没有想过,也许探究一下大自然,看看亿万年来原始的生活方式,会让你的内心更加平静,有更多自主的思维。

有人说是生活所迫,但其实是个类比的过程。晚唐司马图的《自然》云:俯拾即是,不取诸邻。俱道适往,着手成春。如逢花开,如瞻岁新。真与不夺,强得易贫。幽人空山,过雨采苹。薄言情悟,悠悠天钧。在生活中到处能发现美好的事,不需要挖空心思追寻;高雅的人身居空山,雨过以后采集野萍。这一切都真切自然,就如同天体默默地运行。这是自得其乐的过程,也许一滴取自无名山谷的泉水,能让你在烦躁的环境中找到些许安慰,体味其中纯美清新的感觉。在武夷山国家自然保护区,看着涓涓泉流顺着碧绿的山岩流下,溅起晶莹剔透的水珠,宛如跳动的精灵,不时地扑向你的脸庞;你感觉冰爽清新,心情极度舒畅,让你体会难得的远离城市喧嚣,让心灵自由飞翔,体味山与水的空灵、纯妙。饮水当思源,当你品味武夷山源头的天然活水时,会有身临其境之感。感怀自己的昨天、今天与明天,思考古人传承下来的博大精深的文化,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慨叹其无穷的**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