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设茶叶加盟品牌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茶业的发展孕育了诸多茶叶品牌的诞生,同时也加剧了茶叶加盟市场的竞争。若要消费者对其品牌有印象,并使之形成忠诚度,那么经营单位就需要有自己的品牌建设风格。那么作为一个企业应该如何建设茶叶加盟品牌呢?金骏堂茶业负责人认为,建设茶叶加盟品牌必须掌握两个建设性指标。

**,必须树立品牌形象设计风格。纵观茶叶品牌市场,品种数量数以千计。面对数目*多的茶叶品种,若要消费者留下良好印象,茶叶经营者必须突出品牌个性,从色泽、logo字体、包装等层层递进,彰显层次美感,并将品牌符号识别和其文化内涵牢牢结合在一起,从而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

其构思,出自周易八卦中代表五行的图腾。金水木*土既是一款上层好茶从山野到柜台所需经历的洗礼,又象征中国茶文化深厚博大的历史底蕴。

在视觉上,将这几个爻进行现代化线条处理和旋转,体现了品质、格调与旨意,充分诠释了中国文化的现代美。

再者,堂徽远看以落笔稳重的“一”字,代表了发源于武夷山桐木关的正宗**性,展示矢志打造中国**红茶**品牌,成为世界上*好的金骏眉提供商的企业愿景和**魄力。

堂徽所寄寓的,便是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生生不息。

第二,产品品牌与产品的紧密联系。对于茶叶代理者而言,**是其*终目的,但在实行这一目标过程中,各种方案举措必须有条不序的进行。品牌作为连锁经营单位的航标指向,对实现产品价值有极大引导作用,更是其品牌风格物质承载体的象征,因此,茶叶经营者也可以从品牌品质上着手,**的将品牌与产品结合在一起,为企业服务的同时,也更吸引消费者目光。

标签: 茶叶加盟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