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红原慢生活,品味地道牦牛肉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当人长期在这种高压环境条件下,身体得不到有效的调节,那么将引发亚健康,*近几年,各种心理疾病困扰着我们的生活,这其实就是一种亚健康的表现,对于城市居住生活的上班族而言,其所承受的压力*大,也*容易引发这红疾病,调查发现,90%的中国大城市白领因忙碌而处于亚健康状态。而要想真正摆脱或者解决这种状态,让自己的身心再次健康起来,那么*好的方式就是亲近自然,顺应自然,这就是慢生活。

慢生活强调充分享受生活,享受亲情、爱情、友情的美好,享受树木、花朵、云霞、溪流、瀑布以及大自然的形形**,享受艺术、旅行、读书等精神上的补给,将身心融入大自然中。九寨沟慢风景旅游,已经成为当地的特色,慢生活除了慢风景之外,还有以原生态为主的美食,对于红原当地而言,牦牛肉是其中不可或缺的美味。

九寨沟牦牛生长在环境为海拔3500米以上的高寒地带,属半野生动物,常食药材叶(如:虫草、川贝、藏红花等),故其肉质鲜嫩,营养丰富,是****的无污染,纯天然绿色食品,不但老少皆宜,且还能强身健体,尤可抗寒。红原御坊斋牦牛肉是当地知名的大品牌,其所产的风干牦牛肉在四川乃至全国得到热销,并深得消费者喜欢。红原御坊斋牦牛肉不仅有普通的袋装牦牛肉外,还为消费者准备了高档的礼盒系列,成为九寨沟旅游必购的方便食品。

*近几年,红原御坊斋牦牛肉食品厂,不断提升风干牦牛肉产品品质,风干牦牛肉价格在不断攀升,价格的飞涨,让市面上出现很多不合格的牦牛肉品牌,在这里我们提醒消费者,购买牦牛肉一定要认准大品牌,学会识别牦牛肉的真假,这样才能给买到放心的食品。我们的牦牛肉,得到了红原当地食品卫生部门的认可,并被授予“放心品牌”,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慢生活,品味健康美食,吃红原特色牦牛肉,认准红原御坊斋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