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斥12.5亿美元投资绿山咖啡欲挽颓势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面对碳酸饮料在美消费量的连续八年下降,可口可乐试图加码产品多样化弥补主业不足。近日,可口可乐宣布斥资12.5亿美元,购买绿山咖啡10%的股份。双方将会合作**Keurig家庭冷饮系统,囊括碳酸饮料、果汁、不同口味的水等类似的产品。

据悉,上述双方签署的合约长达十年,以在绿山咖啡名为“KeurigCold”的家庭饮料系统中发展和引入可口可乐**品牌组合,并将把这款系统向****,其中,正在研发的家用自助冷饮机可以实现消费者在家里自制喜欢的饮料。据悉,KeurigCold的单杯饮料系统目前仍在研发阶段,预计2015财年将面世。

随着饮料产品种类越来越多,消费者也更加注重健康理念,碳酸饮料的销售状况差强人意。在过去八年时间里,以可口可乐为代表的碳酸饮料在美国消费量一直都在稳步下滑,尽管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等一直都在拓展自己的产品组合,将运动饮料和果汁等增长速度更快的饮品纳入自己的产品组,但仍然难以扭转主业下滑的困境,这一市场上的消费者正在日益转向购买水、咖啡及其他饮料。

在业内看来,对于刚刚开始拓展**业务的绿山咖啡,上述合作意味着其将获得强大的**分销网络和有力的品牌产品组合。对于可口可乐来说,单杯咖啡机则让其获得了吸引消费者的新途径。

 

标签: 可口可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