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连队”生榨椰子汁——品质才是企业发展的关键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椰子汁是如今市场上**爆的植物蛋白饮品,其起源于我国南方地区,如今已经成为国内主要饮品之一。椰子汁品牌也比较多,在今年的椰子汁市场上,有一个品牌备受关注,它就是“老连队”生榨椰子汁。

做为饮品行业的新成员,却有着同行业企业所不具备的特点。老连队旗下产品体系构成完善,以功能性饮料和椰子汁饮料两类为主。公司目前全国的主打产品主要以“老连队生榨椰子汁”和“冲锋枪运动饮料”为主。众所周知,以椰子汁为加工原料的饮料市场并不多,甚至对于北方的消费者来讲,想要购买椰子汁饮料是非常困难的。“老连队”生产技术团队经多年研究终于攻克了这一生产技术难题。

采用*特的“生榨”水果打浆工艺和保鲜技术,选取进口**椰子果肉,只粹取**道浓原浆精制而成,不含香精,色素,甜蜜素,不添加防腐剂。现在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的意识是非常强的,公司的发展不图短利,而是谋长远的。所以“老连队”在原材料和加工过程会有更多的监管,虽仅仅属于饮料,但我们不会放松对安全的监控。**输出的每一瓶产品都是安全健康美味的。“老连队”生榨椰子汁以新面孔出现在市场,却有着老练的生产技术和理念。相信这款新产品会以*特的方式和广大消费者打成一片,赢得消费者的喜欢。

 

标签: 椰子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