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葆贝植物饮料解酒的原理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无酒不成席,根据我们的调查中国有1.8亿经常性饮酒的人群其中数千万是经常性参加各种商务活动、社交活动、宴请的实力派人群有1.3亿中高收入的白领阶层人士这部分人群日常工作繁忙应酬多体质逐渐下降2.3亿进入小康生活水平的人群他们对家庭中每一个成员健康越来越重视。

这部分人群其实十分注意健康维护已经接受“花*买健康”的观念。这充分说明*大的酒市场给解酒饮料也带来*大市场潜力。调查结果分析:中国酒民超5亿平均酒量2.7两,近年来,中国饮酒人数一直呈上升趋势,目前中国酒民已超5亿人。去年,中国**协会、中华医学会等多家单位联合*次发布了《中国民众健康饮酒状况调查报告》。调查显示,目前我国男女饮酒比率分别高达84.1%和29.3%,饮酒人群中65%是不健康饮酒,而其*主要的问题是饮酒过量。

据悉,世卫组织曾制定一个每天饮酒限度,男性每天摄入酒精量不超过20克,女性不超过10克。然而,此次调查却显示,以38度酒为例,中国酒民的酒量平均为单次2.7两,折算纯酒精41.04克。这个量是**每天20克安全饮用标准的2倍,是中国每天不超过15克健康饮酒标准的近3倍。在调查中还发现,采访中有8成以上的消费者觉得喝酒是“**的”——在社会交际、工作应酬等方面无法避免饮酒。调查还显示,目前中国的醒酒饮料市场是一个新市场。因此,醒酒饮料的市场前景相当广阔.甘葆贝植物饮料,以其神奇的解酒效果以及*有的汇聚解酒、护肝、美容、降脂、平衡酸碱度五大功效为一身的超能量饮量,一投放市场,即引来一片哗然,究境甘葆贝植物饮料解酒的原理是什么呢?

具体如下:(一)氧化酒精,使其失去毒性甘葆贝饮料中富含有经过提存后的天然植物皂角苷和异黄酮类,它们具有氧化还原作用,能加速酒精氧化,使酒精氧化为**,二氧化碳和水,减少酒精对身体的伤害。(二)在组织内形成粘膜,减缓酒精的吸收甘葆贝饮料中含有丰富提纯后的植物因子,还能够收缩和保护胃肠粘膜,阻碍酒精快速大量地进入血液循环,使血液中胡酒精浓度不至于迅速上升,延缓酒后各种不适。(三)吸附酒中的致醉物质,并排除体外甘葆贝饮料中富含提纯后的植物因子还能够吸附酒中的致醉物质,降低心肌耗氧量,保护心血管,并通过加速排尿,排汗,排泄使得致醉物质得以排除体外,缓解头痛,眩晕,**等不舒服现象。【甘葆贝饮料选用十多味药善两用的上等材质,不添加任何醒酒化学物质,***提取,能够有效醒酒,解酒,缓解酒后不适感。并且所选上等材料中还含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元素,对肠胃肝胆脾等器官也有非常好的**作用】

 

标签: 甘葆贝植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