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二哥最强营销狼团队 奔跑只因目标明确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来件大酒”,“给小酒”,“接着”!!从傻二哥食品工业园的操场远远就听到傻二哥配送团队洪亮的声音。

每**午,傻二哥团队跑完**的市场,拿回一叠叠的订单,回来公司打单,然后去仓库配货。有人问他们:“你们跑完**的业务,这么晒的天气,难道不累不热吗?他们笑了笑,说:“怎么会累,因为我们是傻二哥的营销狼!狼性被激活了,怎么会累?你见过一匹狼盯着猎物捕猎,跑着跑着,累了就休息吗?狼的目标明确,我们也是!我们都在奔跑,竞争对手也是。我们累了,休息了,就慢对手一步了!我们必须在今天把货装好,明天一早就送货去。绝不能把工作拖到明天了。

仓库配货技巧有哪些?对于如何**地把**度的工作完成?他们说:因为我们是傻二哥人,做事务实。诚信、敬业、团结、守信是傻二哥的价值观。就是这样我们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同与赞赏,去跑市场,进店打声招呼就可以理货了。**都放心我们,不像其他的业务员那样,要盯着,看他们有没有搞小动作什么的。有这样的信任度,再加上我们**的产品,尤其是傻二哥小酒花生,我们工作自然好办,效率就高了。

果然是傻二哥人!敢拼搏,肯拼搏、勇于奋斗。有了这支狼性团队,傻二哥肯定越做越好!因为“傻二哥”企业的成长史也就是“傻二哥”人的一部奋斗史,不懈的奋斗成就了“傻二哥”企业的成长。“傻二哥”人相信世事无捷径,但因“奋斗”则皆有可能,“傻二哥”人推崇“奋斗”的文化。

傻二哥人有一个共同的理念,那就是:人的一生全靠奋斗,唯有奋斗才能成功!

标签: 最强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