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银川菊花展持续时间 活动介绍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201******在十月十*****开幕啦,你知道吗?仅仅两天的时间就迎来一万多的游客前来参观哦******如此受欢迎,你错过了岂不可惜?赶紧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201******时间、地点、门票等相关信息吧,希望提供的201******观赏攻略能帮助到大家。

201******

201******时间:10月16日—11月中旬

201******地点:中山公园(主会场)和海宝公园

201******门票:免费

201******活动介绍:

银川市第四届菊花展的主题为“菊韵湖城、美丽银川”,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此次虽没有举行开幕式,但**天观展人员依然不少,其中,中山公园作为主会场已迎接1.5万人次,海宝公园游客也达到1万人。

展会上,共有30万盆菊花精彩亮相,品种达200个,让您近距离赏菊、品菊,充分感受到银川花开塞上的*特魅力。菊花展共分为三项内容,分别是立体花卉造型展、特色品种菊花展示与评比、插花花艺竞赛。

与去年相比,今年菊花展的大型造型景观增加不少,“中国梦”、“鱼跃龙门”、“欢天喜地”、“感恩”、“竹简《千字文》”、“金凤起舞”、“和谐一家亲”等大型立体菊花造型主题展示**让您大开眼界,不舍得移开眼。

菊花展上的图案全部寄予深意,中山公园南门前摆放的“鱼跃龙门”菊花造型,草花相互搭配,代表银川人们追求幸福生活积极向上,而“欢天喜地”、“和谐一家亲”则凸显了中华民族“和为贵”的精神。

201******交通指南

从全国各地前来游玩的旅客可乘飞机或*车到达银川,然后在*车站直接乘坐105、106路公交就可以到达。

在市区坐车的话,可乘坐17、20、41、、102、201路公交,到公园西门下车;22路就到兴仁巷东口下车;乘坐16、18、19、25路内/外环线、101、游2路到公园北门。

自驾的话,下高速公路后,走银古公路,途径丽景南街、丽景北街,来到北京东路,不远就可以到达啦。

标签: 银川菊花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