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北京演唱会2014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2014李敏镐北京粉丝见面会是什么时候呢?11月4日长腿oppa与你相约北京万事达中心,那2014李敏镐北京歌友会要门票吗?李敏镐2014演唱会门票多少*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2014李敏镐北京演唱会时间:2014年11月4日(周六)19:30

2014李敏镐北京演唱会地点: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2014李敏镐北京演唱会门票:看台380、看台680、看台1080、内场1280、看台1280

凭借电视剧《秘密的校园》《韩版花样男子》《信义》,超级热播剧《城市猎人》《继承者们》**了韩国“长腿oppa”风潮袭击中国的李敏镐,自去年的世界巡演,及2014年马年春晚与庾澄庆合唱一曲《情非得已》,让人们认识到“长腿oppa”李敏镐不但影视剧方面高歌猛进,唱歌表演也是当仁不让。

回馈粉丝厚爱,准备音乐剧华丽舞台

2014年李敏镐世界巡演“重装上阵”,10月4日登陆北京,就此拉开了世界巡演的大幕,2013年热播剧《继承者》后,一*《情非得已》之后,一直在积蓄能量,之前一部部的作品得到了中韩地区及世界范围的歌迷的厚爱,李敏镐为了回馈观众和歌迷一直以来的厚爱,这次的世界巡演,特别是中国地区的演唱会更是准备了特别多的惊喜,除了十多*歌曲以外,这次的巡演舞台被设计成了音乐剧形式的华丽表现方式,并且加入了很多与歌迷互动的环节,粉丝们期待已久的亲密接触马上就来了,还等什么呢?

中文曲,***接触、李敏镐亲自送礼

除此以外,李敏镐表示他认真学习的中文水平突飞猛进,歌迷们希望他唱哪*中文曲?说不定不同城市的歌迷能得到不同的惊喜呢。

演唱会上,李敏镐还会和粉丝们亲密接触,进行好几个环节的游戏,向歌迷们讲述他和粉丝们的一些趣事,游戏环节里,歌迷们还会得到特别礼物,除了可以和偶像***接触,李敏镐还会送上他准备的礼物,来答谢一直以来支持他的歌迷,和从全国各地来北京观看演唱会的粉丝。

华丽的舞美,音乐剧故事,中文歌曲,***接触,和李敏镐做游戏,超多福利回馈歌迷,粉丝们期待已久的亲密接触马上就来了,还等什么呢?2014李敏镐北京歌友会,走起!

标签: 北京演唱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