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杭州哆啦a梦展 杭州哆啦a梦展门票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2014杭州哆啦a梦展什么时候开始?2014杭州哆啦a梦展在哪举办?2014杭州哆啦a梦展门票多少*?10月1日—11月16日,100只哆啦A梦空降杭州西溪印象城,蓝胖子口袋秘密道具*度于杭州公开展览。那些陪伴我们童年的蓝胖子将会以各种造型在西溪印象城等你,一起追忆童年时光。

2014杭州哆啦a梦展什么时候开始?

2014杭州哆啦a梦展时间:2014年11月1日—11月16日

2014杭州哆啦a梦展在哪举办?

2014杭州哆啦a梦展地点:杭州西溪印象城

2014杭州哆啦a梦展门票多少*?

今日早报献出门票50张。参展时间9月29日、30日,10:00-22:00(21:30停止入场)。*票方式:步骤一、关注“今日早报”或“悦生活”**公共平台;步骤二、转发相关**推送信息至朋友圈,并点评“我要去西溪印象城看哆啦A梦展”,截屏发送回对应的**平台(今日早报、悦生活),并填写对应联系姓名和联系方式;步骤三、随机抽取50名幸运读者参加本次提前看展活动。

2014杭州哆啦a梦展怎么去?

2014杭州哆啦a梦展交通:乘坐到“留下北站”的公交,在留下北站下车。

2014杭州哆啦a梦展详情:

2014杭州哆啦A梦展暨100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100只1:1比例的哆啦a梦将携“愿望实现机”、“竹蜻蜓飞行器”、“随手取物提包”等百种秘密道具现身西溪印象城,让喜爱哆啦a梦的小伙伴们尽情观赏。

每个童年都有一个哆啦a梦的梦想,九游小编小时候也好想有哆啦a梦,有人说大雄喜欢的不是哆啦a梦,只是哆啦a梦的口袋。可是小编还是认为,哆啦a梦是大雄无可替代的伙伴,即便没有口袋。不知道有没有人关注过原版的哆啦a梦,据说日本原稿的结尾,大雄只是做了一个冗长的梦,没有哆啦a梦,没有竹蜻蜓,只是一个很伤感的结尾,相比下,小编还是喜欢现在的结尾,和大雄一起等待哆啦a梦醒来

 

标签: 哆啦a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