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惠州十一车展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跑来问小编惠州国庆有车展么?想要买车的朋友有福了!2015惠州十一车展如约举行,想要知道2014惠州十一车展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2015惠州十一车展在哪举行?2015惠州十一车展买车便宜么?那就快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惠州十一车展强势登陆现场吧!

2015惠州十一车展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5惠州十一车展时间:9月30日——10月2日,为期3天。

2015惠州国庆车展在哪举行?

2015惠州十一车展地点:惠州会展中心

2015惠州国庆车展活动详情:

惠州国庆车展由惠州电台承办,在展会规模、参展商数量、展品品质、展出力度等方面,都将有很大的提升。届时,将有五十多家车商参展。丰田、本田、比亚迪;奥迪、奔驰、宝马、保时捷……超百款品牌到场,还有数十款新车亮相。

惠州车市为了回馈市民,不仅有超低折扣优惠活动,还为看车买车的市民准备了丰厚的精美礼品。十一购车届时将推出超值购车优惠,神秘**等着你哦!

惠州国庆车展上不仅有品牌车展、电台主持、礼品相送,还有这么多的优惠,你还等什么,快来参加2015惠州十一车展吧。豪车盛宴,千万不容错过哦!

 

标签: 惠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