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威海动漫展时间、地点、门票及活动详情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2014威海动漫展什么时候开始?想与动漫人物面对面接触吗?想看各种有趣的动漫周边作品吗?或者喝一杯女仆给你端来的咖啡?想的话就赶紧来2014威海动漫展吧,这里有各式各样的精彩,必定给动漫爱好者们一次不俗的体验。快跟小编一起去了解下2014威海动漫展时间、地点、门票及活动详情吧!

2014威海国庆有动漫展么?

2014国庆节威海有动漫展哦!

2014威海动漫展时间具体是什么时候?

2014威海动漫展时间:11月1日-11月2日

2014威海动漫展地点:威海市乐天文化广场

2014威海动漫展门票:两日通票50元;单日30元

2014威海动漫展活动详情:

此次动漫展囊括了同人社团作品贩售、女仆咖啡、宅歌Live演出、有奖问答、桌游大赛和丰富的原创动漫周边活动;并在**天和第二天分别邀请了Jue爵-牙牙、KID、Nikcy和大明狐、亚蓝羽荻、Nikcy等Coser来助阵本次威海动漫展,爱好动漫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啊!

2014威海动漫展交通:

⒈从威海*车站出发,向正北方向走50米,右转进入上海路,再沿上海路走770米,左转走190米,即可到达。

⒉从威海汽车站出发,向西南方向走20米,向左后方转进入上海路,沿上海路走500米,左转走180米,到达终点。

如果不想出远门那就来威海动漫展玩吧!各式各样的漫画人物教你玩转国庆哦!2014威海动漫展等你来!

 

标签: 威海动漫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