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好时机,重庆两亿元帮扶微企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财政局今日安排了2亿元专项资金用于微型企业的后续发展,目前资金已经下达到各个区县,全市有33.84万户微企都可以对号入座,享受到这个福利。重庆市工商局微企处处长介绍,除了免费代帐这个项目之外,企业可以每年在众多扶持类型中选择两项,比如说水电费不住、展位补助等,但是这个项目只能够享受一次。

申请条件如下,住所(经营场所)登记条件,注册资本认缴,微型企业和其他企业同等享受注册资本认缴制,先照后证,微型企业取得营业执照后可以从事一般经营项目,从事许可经营项目。

而关于对于微小型企业的扶持,包括了下列各项政策上的支持,创业扶持贷款、商业贷款贴息、小额担保贷款、**采购、产业引导基金等。针对大中专院校的毕业生创业,还有创业培训,后续培训等各种支持,工字不出头,这个消息可谓是重庆创业者的**时机。

标签: 重庆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