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温州动漫展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2014温州沙雕动漫节即2014温州动漫展将于2014年11月1日至5日在温州**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动漫节以“幸福温州,漫享生活”为主题,以打造“*具创意娱乐的动漫节”为目标。想要参加2014温州动漫展2014的朋友可千万别错过啦,快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2014温州动漫展吧!

温州动漫展2014什么时候开始?

2014温州动漫展时间:11月1日-11月5日

2014温州沙漫节展哪举行?

温州动漫展2014地点:温州**会展中心

温州动漫展2014门票:40元(参考2013年)

温州动漫展2014活动亮点:

2014温州沙雕动漫节将围绕“展、演、赛、会”四大板块进行,开展包括动漫沙雕嘉年华、动漫钢雕艺术展、COSPLAY盛典、儿童剧场、温籍动漫名家作品联展、动漫衍生产业展、*届温州插画展、第七届温州动漫诗画大赛、“嘉宝莉杯”涂鸦大赛、“卡玛杯”街舞挑战赛、“网太极杯”电子竞技大赛及“百变**”2014星工场动漫造型秀等30多项精彩纷呈的活动项目,为参加动漫节的漫迷们带来更多体验与惊喜,好看又好玩的动漫盛宴**让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本次动漫节“公益赠票活动”将再次载爱出发,从即日起,只要符合公益活动标准的温州市各福利院、民工子弟学校、特殊学校、希望工程学校等,均可凭有效证明办理登记手续,领取儿童体验券。

2014温州动漫展的展览将是历届动漫节以来*大规模的一次。同时,在主题展示上,相比去年动漫展中开展3D魔幻画展、变形金刚展、恐龙展等大型动漫展示,今年温州动漫展的主题展示将在往届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地提高动漫主题展示的专业性,如军事主题钢雕艺术展、**手办人偶展、动漫影视文化展、动漫企业联展、动漫名家联展、漫画美学展、温籍连环画作品展、*届温州**插画展、温州少儿版画展、少儿创意美术展等。

2014温州动漫展交通路线:

乘坐24路45路65路68路69路93路94路学14号线学4号线到会展中心下车步行149米

乘坐86路到会展中心(南)下车步行164米

乘坐45路65路86路93路94路学14号线到岠江中路下车步行395米

乘坐101路102路93路到杨府山公交始发站下车步行398米

乘坐69路93路到商诚路口下车步行673米

2014温州动漫展将在展会前期和期间举行各式各样的大赛,其中包含了动漫节中不可或缺的第七届温州COSPLAY大赛、第七届温州漫画大赛、电子竞技大赛等。涵盖各个年龄段的大赛,将为来自不同年龄段、不同行业、不同爱好者群体,量身打造一个展现自我的超级舞台。这个十一,快来2014温州动漫展玩吧!

标签: 温州动漫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