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去南山老君洞徒步,说不定邂逅美女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可谓是处处都有美女,找一个天气晴好的日子,和小伙伴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脱单旅行吧,行走在重庆观赏重庆美景,品尝重庆美食,还可以邂逅到重庆美女,小编的**线路,南山老君洞。

位于南山黄桷垭镇老君山上,海拔600米,山势雄伟,现在改名为道教全真龙门派丛林道观,是重庆道教**道场,也是我国的重要道观之一。这里的环境幽静、林木参天、浓萌夹道,整个道观依山造殿,凿壁成像。这里不单是能够欣赏到美景,还能够有**临下一览众山小的优势。

不过光棍节行走南山老君洞,还有一个目的就是邂逅美女哦。建议的徒步路线,从黄桷古道徒步到老君洞,这条道有两米来宽,全部是清一色的石板铺就,紧挨着老君山,故有“老君坡”的美誉,有着八百多年的历史,是历代川黔商贾的必经之地,被誉为重庆的丝绸之路。哈哈,这个光棍节,脱单也好,寻找心中的她都好,一起来吧,健康徒步。

标签: 光棍节去哪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