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女英语过专八,甘愿舍弃百万收入为接女儿上学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29岁的重庆美女左左,是一位身段高挑、气质优雅的女人,穿上自己设计的服装她显得很自信。但是生活中的左左有很多身份,不但能够*自在家做好贤妻良母,在事业上也有自己的成就,她亲手设计的原创服装在网络上**,用她的话说,自己就能够养活这个家。

出生于教师家庭的左左,从小接受父母文化熏陶,成绩一向优异,川外英语系毕业的她还考过了专业八级,向来就热爱时尚,为了从事时尚工作的她,毕业之后还去广州考研学习,不过因为和重庆老公的异地恋让她甘愿放弃。

之后她做过英语老师,做过企业白领,因为受到老公启发和鼓励,萌生了创业的念头,辞去工作,打造了知名的足疗店品牌,因为有先进的管理经验,加上聪明能干极富生意头脑,一年的利润可以达到上**。不过这一切都因为宝贝的降生之后都停止了,**放弃了**的足疗店,做起了全职妈妈,为了发挥自己的兴趣,又成功的设计了自己的服装品牌,这个重庆辣妈,还真心不一样。

标签: 重庆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