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车展时间、地点、门票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2014北京有车展吗?2014北京车展是什么时候?2014北京车展在哪里举办?当然有啦!2014北京车展暨2014中国汽车旅游博览会将于10月30日开幕!这可是集看车、买车、游山、玩水为一体的车展哦!那么,2014北京车展门票多少*?2014北京车展有哪些品牌参加?

2014北京车展是什么时候?

2014北京车展时间:10月30日——11月5日9:00-17:00

2014北京车展在哪里举办?

2014北京车展地点:房山区*都西南旅游集散中心

2014北京车展门票多少*?

2014北京车展门票:140元(车展门票+云居寺门票)

2014北京车展主题是什么?

2014北京车展主题:绿色出行健康旅游

2014北京车展有哪些品牌阵容?

据小编获悉,本届北京车展邀请了多家知名汽车品牌厂商参加,如北京汽车、比亚迪、长安、吉利等,并且开设了主题**、新能源汽车展示、汽车主题影院、汽车旅游、汽车美食、汽车周边文化产品展览等**观赏性、体验性主题板块。*具特色的是本届十一车展与与北京市西南地区得天*厚的旅游胜地融为一体,云居寺、上方山、十渡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悠久的历史文化,将随着本届车展一同展现给广大消费者。同时,亲民的购车价格和优惠力度也将为广大市民带来意想不到的狂欢之喜。

与其他车展相比,本届车展的看点十分突出,*次将“车展”与“旅游”融合,突破了消费者在传统车展中只能走马观花的单调体验,不但可以买到半价车和特惠车、还能在期间“不花*”游览上方山、云居寺等着名景区(注:需购买车展套票)。让消费者能够“边看边玩”,假期里享受一站式的车展+旅游的双重服务。

其中,上方山是山岳型自然风景区。自东魏孝静帝天平二年(535)就有僧人在这里开山建寺,管护森林,1400多年的佛教文化积淀使古、野、奇、幽的上方山成为京郊着名的自然风景区;而云居寺始建于隋末唐初,占地面积70000多平方米,经过历代修葺,形成五大院落六进殿宇,由云居寺、石经山藏经洞、唐辽塔群构成中国佛教文化特色一大宝库。

 

标签: 北京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