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车展2014时间、地点、门票,2014太原top车展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2014太原车展什么时间开始?2014太原车展在哪里举办?2014太原车展门票多少*?2014年太原*具影响力的***车展震撼来袭(以下简称“2014太原车展”),限量豪车、改装车盛宴、厂家促销,还有神秘的美女车模助阵!

2014太原top车展

太原车展2014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4太原top车展时间:11月16日——11月20日

太原车展2014年11月在哪里举办?

2014太原top车展地点:太原煤炭交易中心

太原车展2014年11月门票多少*?

2014太原top车展门票:暂未公布

2014太原top车展有哪些品牌阵容?

本届太原top车展由室内、室外两部分组成,总面积达66500平方米,参展品牌共计70余家,展出车辆1000多量。其中,**品牌有斯顿·马丁、宾利、劳斯莱斯、迈凯轮、玛莎拉蒂、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庞巴迪、哈雷、宝马、奔驰、路虎、捷豹、讴歌、英菲尼迪、斯巴鲁、沃尔沃、凯迪拉克、JEEP、克莱斯勒、进口大众、进口起亚等**品牌,而来自西班牙的绝世超跑——特拉蒙塔纳做为**重戏震撼登场!

此外,大众、现代、起亚、雪佛兰、雪铁龙、标致、菲亚特、本田、丰田、日产、马自达、三菱、双龙和国内几大品牌红旗、陆风、奔腾、东风风神、海马、北汽、东风风行、华泰、传祺、长安、黄海、江淮、众泰等品牌也将携带各家新车型亮相本次车展。

2014太原top车展有哪些活动?

本届top车展以“缤纷车展·炫酷龙城”为主题,除了常规车辆外,还将看到限量豪车、改装车、老爷车以及绝世超跑——特拉蒙塔纳;在车展入口处,还将展出来自德国飞行设计公司带来的CTLS私人飞机,让人惊喜的是这款采用复合碳纤维作机身的单发上单翼轻型运动类私人飞机,只须添加汽油就可实现蓝天梦;此外,室外展区还将举办“ME-CA汽车音响改装大赛”等精彩演出;并且参展厂商纷纷承诺将会拿出年度特别购车优惠,欢迎更多准备买车的朋友的到来!

标签: 太原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