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摩天轮2香港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自去年5月开始启动至今,经过一年、39场的演出之后,今年11月份就要降临香港了,香港的粉丝们一定非常期待吧!那么2014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在哪举办呢?2014周杰伦魔天伦2香港站门票多少*?

周杰伦摩天轮2香港演唱会时间:2014.11.19-2014.11.24

周杰伦摩天轮2香港演唱会场馆:香港亚洲**博览馆

周杰伦摩天轮2香港演唱会门票:380元、680元、980元

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自去年5月开始启动至今,经过一年、39场的演出之后,日前「魔天伦2」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再度炫丽轮转!有别于「魔天伦」演唱会的*初风貌,周杰伦天马行空的创意为「魔天伦2」加入更多意想不到的新元素!也让粉丝见识到「魔幻天王周杰伦」千变万化的音乐魔力!演唱会一开始就在一片冰封世界的场景中揭开序幕,一身银白水晶盔甲战袍的周杰伦从冰封世界的高空现身,有如**降临般自12公尺的高空从天而降,歌迷**的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全场为之沸腾!震撼的乐音溶解了冰封世界,在这**冬天、春暖花开的季节,这样的景象也说明了周杰伦的音乐解冻了冰封世界!也用音乐融化了粉丝的心!

周杰伦摩天轮2香港演唱会11月19日就要在香港亚洲**博览馆举办了,喜欢杰伦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标签: 香港演唱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