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蟹岛国际动漫展时间、地点及门票详情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动漫迷们,2014北京蟹岛**动漫展将于11月17日开幕哦,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呀!想知道2014北京蟹岛**动漫展具体开展时间有多久??2014北京蟹岛**动漫展在哪儿举行呢?2014北京蟹岛**动漫展门票多少*?那就随九游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014北京10月动漫展具体开展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4北京蟹岛**动漫展时间:11月17日-12月2日

2014北京蟹岛**动漫展在哪儿举行?

2014北京蟹岛**动漫展地点:蟹岛**会展中心

2014北京蟹岛**动漫展门票:成人票88元,学生票60元(参考2013年)

2014北京蟹岛**动漫展活动详情:

北京蟹岛**动漫展期间,来自美国、日本、韩国、芬兰等国家的近200个动漫相关企业、动漫工作室将前往赴会。"HelloKitty"“、”钢铁侠“、”愤怒的小鸟“等动漫界的”**“都将在现场以模型或是真人秀的形式向观众”卖萌“。

同时,国内**动漫企业、专业院校、**漫画家也将悉数到场,展示最新的动漫作品、动漫衍生产品、进行现场签售。此外,不少限量版”手办“、”原画“也将在博览会期间现场发售;还有大家熟悉的欧美漫画作品展,喜欢欧美动漫的朋友们可以到现场来看看哦!

 

标签: 蟹岛国际动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