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大黄鸭门票多少钱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大黄鸭来上海喽!2014上海大黄鸭将于10月23日在世纪公园拉开帷幕!门票一下涨三倍,大黄鸭不是大肥鸭,很多**疑上海大黄鸭门票,那么2014上海大黄鸭门票多少*?2014上海大黄鸭门票价格贵吗?

2014上海大黄鸭门票多少*?

2014上海大黄鸭门票:门票40元/人,学生证半价,1.3米以下儿童、70周岁以上老人、现役军人、离休干部等人群免费参观。

大黄鸭世界巡游之上海站活动将于10月23日在世纪公园拉开帷幕,票价为40元。由于世纪公园平时的门票仅10元,不少网友纷纷提出意见,质疑世纪公园借大黄鸭抬高票价。对此,10月10日,世纪公园相关负责人接受新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2014世纪文化创意汇”是一个整体的活动,大黄鸭的展出只是活动的一个亮点,所以并没有抬高票价。

据悉,昨天,大黄鸭来上海的消息发布后,不少粉丝激动不已,但也有粉丝提出了质疑。网友“两湾人”则表示,一家三口要花120元,还不如去全聚德买一个烤鸭回家加个菜。而网友“rain_red1919069963”质疑,为何收费?去年北京看的时候颐和园也没涨价。网友“蓓蓓狼”表示,一个鸭子,票价翻四倍。网友“就这样陌生了”称,四十块*去看只鸭子?

对于网友关于涨价的质疑,世纪公园解释道,“2014世纪文化创意汇”是一个整体的活动,并非只看大黄鸭。此次霍夫曼的大黄鸭展出只是活动的一个亮点,所以并没有抬高票价。此外,还有24匹盛唐时代的唐马雕塑展、摩尔庄园动漫展和魔幻千面绘、*先进的裸眼3D体验、3000平米充分的沙滩等展出,40元是联票的价格,展览期间持有年卡的市民可以凭卡入园参观,但平日票就**出售了。

2014上海大黄鸭是什么时候?

2014上海大黄鸭时间:10月23日——11月23日。

2014上海大黄鸭在哪里举办?

2014上海大黄鸭地点:世纪公园。

此次,货真价实的正版大黄鸭*次来到上海,这背后还有一个感人的故事——今年1月,上海的一位自闭症儿童“岩岩”给霍夫曼先生写信,表达了盼望在上海看到大黄鸭的心愿。为此霍夫曼先生专程来到上海看望了岩岩等一批患有自闭症的小朋友,并答应他们在上海开启大黄鸭之旅的活动。世纪公园为了圆这些孩子们以及众多上海市民的梦,积极引进了“大黄鸭”项目,希望借此机会,引导全社会帮助和关爱自闭症儿童,并且能够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打造公园文化品牌,为这个渐冷的秋天添上一些暖色。

2014上海大黄鸭有哪些活动?

据悉,活动期间除了大黄鸭的巡展之外,还有色彩斑斓的唐马、童趣十足的摩尔庄园、造型各异的稻草人以及创意园艺作品等多个文化创意展区都将在世纪公园内一一呈现。

具体活动安排:

2014上海大黄鸭门票价格确实不便宜,但是这次活动丰富,除了大黄鸭的巡展之外,还有更多适合孩子游玩的项目,不妨带上自己的宝贝来上海大黄鸭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