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西塘汉服文化周时间、门票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2014西塘汉服文化周时间是什么时候呢?由**词人方文山倡导的汉服文化周将于2014年11月1日-2日在美丽的西塘古镇举办,在*美的西塘,与穿着漂亮汉服的姑娘相遇是不是很美的事情呢?那么2014西塘汉服文化周门票多少*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西塘汉服文化周时间、门票以及活动等相关信息吧!

2014西塘汉服文化周时间:2014年11月1日—2日。

2014西塘汉服文化周地址:浙江西塘古镇。

2014西塘汉服文化周门票:暂未公布。

2014西塘汉服文化周活动日程:

看各朝服饰,传递华服之美。

跟随汉服文化周,重返美好年代。汉服文化周**天早上,一场朝代嘉年华,让你了解现在,从了解过去开始。

我国历史悠久,朝代更零星纷繁。每一个朝代都有其****的性格,每一个朝代都有不可忘却的代表人物。如果你恰恰将他当作复古的潮流,那么看不到他一朝一代沿革的魅力。那些发生在过去的某个时刻,正是对当代传统文化的影射,本次朝代嘉年华,带你领略文化穿梭五千年的魅力。

汉服文化周让你不必穿梭时空,就能一览古代四大美人风采!

貂蝉西施王昭君杨贵妃四大美女真人比例人偶齐聚活动现场,不仅跟在各个朝代方阵中挥洒姿态展示,更会卖萌哟!不仅有人偶版,还有真人汉服版美人!活动中等你求合影!

汉服简介:汉服,又称汉衣冠,中国汉族的传统服饰,又称为汉装、华服,是从黄帝即位至明末(公元17世纪中叶)这四千多年中,以华夏礼仪文化为中心,通过历代**王朝推崇周礼、象天法地而形成千年不变的礼仪衣冠体系。自黄帝、尧、舜垂衣裳而***,汉服已具基本形式,历经周朝礼法的继承,到了汉朝形成完善的衣冠体系并普及至民众,还通过儒家和中华法系影响了整个汉文化圈。日本、朝鲜、越南均曾颁布法律效仿汉衣冠制度。

服装是每个时代*鲜明标志,一件件服饰都在交织我们过去的时光,更在敬畏那些在记忆中巡回的朝代。2014西塘汉服文化周,见证汉服的精彩,领略汉服的魅力。

我们知道,西塘的美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我相信你来2014西塘汉服文化周,你会领略到西塘的另一种美!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看2014西塘汉服文化周时间、门票以及活动等相关信息,赶紧来西塘与穿着汉服的美女相遇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