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绵阳科博会什么时候?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2014绵阳科博会什么时候开始啊?11月16日至18日,第二届中国(绵阳)科技城**科技博览会将在绵阳举行。届时,载人深潜**叶聪将携“蛟龙号”载人潜水器模型亮相。那么2014绵阳科博会地点在哪呢?2014绵阳科博会活动有哪些呢?

2014绵阳科博会什么时候呢?

2014绵阳科博会时间:2014年11月16日至18日

2014绵阳科博会在哪举办的呢?

2014绵阳科博会地点:四川省绵阳市

今年科博会场馆总面积7万平方米,其中室内3.6万平方米,室外3.4万平方米,总共7万平方米。本届科博会更加突出**性、专业性、先进性,瞄准国家科技成果交易平台、国家科技信息和政策发布平台、**科技交流合作平台定位,以高***为主体、军民融合为特色,展示**国内*新科研技术水平。”昨日,绵阳市委副书记张锦明向华西都市报记者介绍,本届科博会将严格按照节俭办会、**办会的要求,减少程序性活动,为专业观众搭建更加务实、有效的交流合作平台,展示更多的科技和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成果。

2014绵阳科博会活动

与去年相比,今年科博会主要活动方面,除将继续举办军民融合创新发展**外,还将增加**先进制造业大会、驻外使(领)馆科技参赞圆桌会议和寰宇生产力产业经管交流**三大活动。

2014绵阳科博会亮点

本次科博会,深潜**叶聪及“蛟龙号”载人潜水器模型备受瞩目,“蛟龙号”是我国*次自行设计、自主集成、*立完成海上试验的大深度载人潜水器。此外,今年的科博会将有更多“重磅节目”,如3D打印技术、航空装备、微纳制造……刷新你关于“科技”的感受。

另外,本届科博会的重头戏——军民融合**创新发展**还将邀请数位军事科技大佬进行“跨界与颠覆”创新风云对话和**军民融合经验交流。目前,除邀请到美国前国防部副部长外,还邀请到全国人大前副委员长、军事科学院军民融合研究中心主任委员蒋正华等**国内军民融合领域专家

标签: 绵阳科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