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秋季车展2014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青岛秋季车展2014时间是什么时候?2014青岛秋季车展将于10月18日在青岛奥帆中心拉开帷幕!那么2014青岛秋季车展在哪里举办?2014青岛秋季车展门票多少*?

青岛秋季车展2014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4青岛秋季车展时间:11月18日——19日

2014青岛秋季车展在哪里举办?

2014青岛秋季车展地点:青岛奥帆中心二号门内旗阵广场

2014青岛秋季车展门票多少*?

2014青岛秋季车展门票:免费

2014青岛秋季车展有哪些活动?

在今年的车展中,*让“豪车控”们过把瘾莫过于传说中有*也买不到的“神车”特斯拉,没有发动机,不需加油,没有物理键,百公里*快加速仅需3.9秒,充一次电能连续跑上502公里种种不可思议集结于身的“神车”将*次在青岛秋季车展亮相。

本届车展,奔驰C级、进口大众甲壳虫、迈腾旅行版、夏朗、雷克萨斯ES250、上海大众**帕萨特、NewPolo、指南者、牧马人、大切诺基、别克君越、英朗GT、雪佛兰创酷、新科鲁兹、新爱唯欧等近百款汽车届时将同步亮相,现场还将为广大市民安排马路试驾等与心仪车型的互动活动。

另外,今年车展特别推出千元抽奖活动,主办方为本次车展准备十张1000元的抵金券,凡在现场购车、订车的市民都可以参加抽奖活动,每天上下午将由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一场抽奖活动,抽中抵金券的市民,可凭抵金券直接抵消1000元购车款。

标签: 秋季车展门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