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九届北京文博会时间、地点及活动详情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2014第九届北京文博会马上就要开始了,有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啦!想知道2014第九届北京文博会什么时候开始?2014第九届北京文博会在哪举行?2014第九届北京文博会参展范围有哪些?

2014第九届北京文博会时间:12月11日---2014第九届年12月14日

2014第九届北京文博会地点:中国**展览中心

2014第九届北京文博会会展介绍:

2014第九届北京文博会的**展馆“文物及博物馆相关文化创意产品”展馆,是由北京***主管,这里集中展示了我国文物及博物馆、文化创意行业*前端的发展态势,是一个能体现出未来发展潮流的专业展馆,同时也是国内外博物馆及创意、设计、科技、出版、展陈、古玩艺术品等文博相关企业互相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这里的文化创意产品十分**,中外文化爱好者都喜欢到这里一窥奥妙;从文博会举办以来,每届展馆都有中国国家博物馆、*都博物馆、恭王府博物馆等众多博物馆和北京古玩城、天雅古玩城等文博行业**企业及国内外的众多相关单位争相参与,十分热闹,展品内容也十分丰富,吸引人的眼球。

2014第九届年文博会“文物及博物馆相关文化创意产品”展馆,将以“**打造博物馆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为主旨,在博物馆科技与博物馆相关衍生品开发、设计、制造企业展示板块花重金打造,让更多有实力的博物馆科技、衍生品设计、开发、制造企业与博物馆能够***接触,其中的机会与丰富的参展品都十分吸引人。

2014第九届北京文博会展会范围:

博物馆展区:各地博物馆及附属品、仿真古(书、画等)品、仿真机械类

文物收藏区:海外流失、馆藏、名家文物艺品、衍生品、金属、陶制、绣制等复制品

工美艺术品:工美**作品、工艺品、非遗项目、艺术陶瓷等

奇石四宝区:文房四宝、**、奇石等

竹木雕刻区:木雕木刻、竹木艺术、沉香花梨、古典家居等

 

标签: 北京文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