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长沙恒大星光音乐节阵容有哪些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恒大星光音乐节朴树来长沙喽!是不是很兴奋呢?2014长沙恒大星光音乐节阵容都是谁呢?2014长沙恒大星光音乐节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今年11月18日,在橘子洲头举办的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长站,朴树成为*大的赢家,带上你的朋友来看长沙恒大星光音乐节吧!

2014长沙恒大星光音乐节阵容:朴树、老狼、大张伟、金志文、郝云、孙伯纶、周子琰、阿普萨萨、非鱼、齿轮橡皮、马条、反光镜、扭曲机器、风林*山、痴人

2014长沙恒大星光音乐节时间:2014年11月18日13:30-21:30

2014长沙恒大星光音乐节阵容详情介绍:恒大音乐节橘洲怀旧潮朴树带领“我回2000年”

“朴树来了!”能够在音乐节看到朴树的演出,本来就是不少文艺青年的泪点,看朴树的演出似乎就具备了一些生命意义。此次11月18日,在橘子洲头举办的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长站,朴树成为*大的赢家,还未开始便吸引各校校花齐聚音乐节现场,将迎来一场*美校花大比拼。

“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唱着他的歌,回忆着我们的时代。在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一个代表青春的名字,可以是《那些花儿》的朴树,可以是《同桌的你》的老狼,也可以是《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的郝云,还可以是《你是我的》的马条,他们唱出了一代又一代年轻人无尽美好的青春时光,唱出了青春中那个亭亭玉立的身影。据悉,此次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长沙站将在橘洲沙滩乐园开设三个舞台,即摇滚舞台、流行舞台、电子舞台。届时三个舞台同时绽放,上演不间断的现场音乐,让观众体验到现场音乐的多元魅力与**震撼。

朴树**的强大阵容一经公布,便在各大高校引发轰动,尤其提起青春二字,脑海中浮现画面中必不可少的身影——校花,点燃校园的校花评选热潮。据悉,湖南大学、中南大学、长沙大学、广播电视大学等高校纷纷上榜,发起校花甄选报名、**的活动,一场以朴树、音乐节、青春为关键词的选美比拼,而*终8所高校的校花将聚集音乐节现场,与现场乐迷朋友们一起共话青春记忆。

长沙恒大星光音乐节朴树来了,你还在等什么呢,还不赶快订票!

长沙恒大星光音乐节什么时候开始呢?长沙恒大星光音乐节在哪举办的呢?长沙恒大星光音乐节阵容是如何的呢?十一过后当然要来长沙恒大星光音乐节喽!2014长沙恒大星光音乐节11月18日登陆橘洲沙滩乐园,此次的长沙恒大星光音乐节可以说是音乐与美女齐聚!因为朴树的到来,吸引了各校校花,湖南8所高校的校花将聚集音乐节现场,带上你的家人来长沙恒大星光音乐节看美女喽!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2014长沙恒大星光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阵容的信息!

2014长沙恒大星光音乐节时间:2014年11月18日13:30-21:30

2014长沙恒大星光音乐节地点:长沙橘洲沙滩乐园

2014长沙恒大星光音乐节门票:80元

2014长沙恒大星光音乐节阵容:朴树、老狼、大张伟、金志文、郝云、孙伯纶、周子琰、阿普萨萨、非鱼、齿轮橡皮、马条、反光镜、扭曲机器、风林*山、痴人

校花聚齐橘洲,长沙恒大星光音乐节共话青春记忆

朴树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他唱出了一代又一代年轻人无尽美好的青春时光,因为朴树的到来,便吸引各校校花齐聚音乐节现场,将迎来一场*美校花大比拼。湖南大学、中南大学、长沙大学、广播电视大学等高校纷纷发起校花甄选报名、**的活动,一场以朴树、音乐节、青春为关键词的选美比拼,而*终8所高校的校花将聚集音乐节现场,共话青春记忆。

青春记忆,缓缓吟唱

青春,是一个名字、一段旋律、一*歌曲,青春是朴树的“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也可以是老狼“日子总过得太慢,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还可以是郝云的《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他们唱出了一代又一代年轻人无尽美好的青春时光,2014长沙恒大星光音乐节将在橘洲沙滩乐园开设三个舞台,即摇滚舞台、流行舞台、电子舞台。届时,三个舞台同时绽放,让现场观众体验到现场音乐的独特魅力与**震撼。

你的青春里,有没有那么一段难忘的旋律,每当响起,便是感慨无限。共话青春,激情吟唱,相聚2014长沙恒大星光音乐节!音乐、美丽、青春记忆,2014长沙恒大星光音乐节,回归*初的美好。

看了小编为你详细介绍的2014长沙恒大星光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阵容的信息,是不是很兴奋呢?赶紧的出发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