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珠海首届台湾美食节十一开幕,珠海台湾美食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珠海要举办*届台湾美食节啦!想要品尝台湾美食现在不需要出国就可以品尝到哦,这可不是逗你玩,因为2014珠海*届台湾美食节将要在小长假期间开幕,吃货们有福啦!那么,2014珠海台湾美食节举办地点在哪?珠海*届台湾美食节多少*?2014珠海台湾美食节有哪些好吃的呢?下

2014珠海台湾美食节时间:11月1日—7日

2014珠海台湾美食节地点:珠海农科奇观(珠海市香洲区前山梅溪路珠海农科中心)

2014珠海台湾美食节门票:30元

2014珠海台湾美食节有哪些好吃的?

珠海*届台湾美食节上,共有80多家的美食汇聚于此,而且还有很多台湾名优特产农产品呢。

美食节上具体都有哪些台湾可口、地道的美食呢,听九游网一一告诉您。肠包小肠、棺材板、可丽饼、蚵仔煎、猪血糕···这些都是在现场直接烹煮的哦,此外还有台湾凤梨酥、牛轧糖、高山茶等。

台湾美食图片

此次珠海台湾美食节的活动包括台湾特色美食品鉴、境内美食品鉴、啤酒烧烤节、乐队表演、民俗歌舞表演、台湾风情摄影大赛、台湾农业及文化DIY体验、国学养生艺术文化沙龙、行业技术交流与**、茶道花道和香道表演体验、果瓜采摘体验、少儿户外活动中心、大学生跳蚤市场、青年派对等。三五个朋友一起聚会,或者亲子家庭出游玩耍,这里都是您不错的选择哦。

2014珠海台湾美食节交通指南:

可乘坐26、99路公交或者西线观光巴士都可以直接到达农科奇观。

标签: 台湾美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