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波罗的海音乐节时间、门票、阵容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2014波罗的海音乐节什么时候开始呢?2014波罗的海音乐节门票多少*呢?“中东欧艺术节之2014波罗的海音乐节”将作为第十六届中国上海**艺术节节中节之一落户上海城市剧院。是不是很期待呢?那么2014波罗的海音乐节阵容如何呢?

2014波罗的海音乐节时间:11月1日—11月25日(19:00—22:00)

2014波罗的海音乐节地点:上海城市剧院(闵行区都市路4889号)

2014波罗的海音乐节阵容:

1、爱沙尼亚爱乐室内合唱团音乐会

演出时间:11月1日

票价:380、280、180、120、80元

爱沙尼亚爱乐室内合唱团于1981年成立,成员包括克劳迪奥.阿巴多、黑尔姆特?吕灵、尼梅?雅韦和伊凡?菲歇等。他们演唱的音色干净通透,唯美安静,脱俗亮丽,给人以震撼的力量。他们曾与许多指挥家合作过,录制的唱片曾得到世界的高度赞扬。

2、爱沙尼亚阿尔西斯ARSIS手摇铃室内乐团音乐会

演出时间:11月7日

票价:380、280、180、120、80元

该团由一套**手铃和八名乐手组成,巡演遍布全国各地,比如说挪威、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加拿大等。他们演出的曲目中有很多像**、莫扎特等西方**作曲家的作品,还有*具民族特色的音乐。

3、雷因·拉纳普ReinRannap钢琴*奏音乐会

演出时间:11月12日

票价:180、150、120、80元

爱沙尼亚钢琴家和作曲家雷因?拉纳普把众多**金曲都演绎成自己的音乐风格,届时,拉纳普对每个演出的曲目都会亲自公布哦,像“与琴共舞”、“下雪”、“天鹅”,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4、爱沙尼亚C-JAM大提琴四重奏音乐会

演出时间:11月13日

票价:220、180、120、80元

他们是一个敢于突破的团体,在他们的音乐里,古典、流行、摇滚都融合在一起,温暖与智慧交织,心灵相互碰撞,他们的音乐丰富神秘,充满阳刚之力。朋友们,随着音乐的旋律尽情释放自己吧。

5、立陶宛“爵士岛”合唱团音乐会

演出时间:11月19日

票价:220、180、120、80元

立陶宛“爵士岛”合唱团声线*特,演唱方式变幻莫测,将他们的**与活力感染到现场的每一个人。他们曾在英国、奥地利、法国、德国、俄罗斯等各地巡演,音乐大奖获10多项,各国**人还看过他们的而演出呢。

6、立陶宛波罗的海吉他四重奏音乐会

演出时间:11月20日

票价:180、150、120、80元

波罗的海吉他四重奏乐团成立于2004年,是众多吉他组合中的**者,他们的音乐细腻、丰富、融洽,曾在**大赛中多次获奖。他们的音乐会曲目丰富多样,前到文艺时期,后到当代音乐,其中,不乏自己改编的曲目,而且摇滚音乐也信手拈来哦。

7、拉脱维亚爵士人声合唱团音乐会

演出时间:11月25日

票价:180、150、120、80元

爵士人声合唱组合成立于2005年,与其他组合不同的是,他们纯是人声,没有半点伴奏。他们的曲风有古典、流行爵士以及其他,2010年曾提名“年度*演*佳音乐奖”,并在多次巡演中或得较高赞誉。

2014波罗的海音乐节交通:

地铁

您可乘坐地铁1号线,在莘庄站下车

公交

乘坐公交167路,在漕溪北路裕德路站下车后转乘712路,春申路天河路站下车即可

自驾

上海市区—人民大道—**中路—延安东路—延安高架路—南北高架路—内环高架路—沪闵高架路—沪金高速公路—莘朱路—都市路—上海城市剧院

11月1日至25日期间,来自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的七台精彩节目将在城市剧院连续上演。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会长朱克宁介绍,“波海音乐节”不设严格时间期限,以“成熟一个推动一个”的方式落户上海,并在上海城市剧院巡演期间得到充分体现。“2014波罗的海音乐节”同时在北京、天津、济南、广州、徐州等五个城市巡演30余场。

11月1日起将在城市剧院率先亮相的七台节目,既有格莱美*佳合唱表演奖的得主爱沙尼亚爱乐室内合唱团,也有爱沙尼亚国宝级钢琴家ReinRannap;既有六弦琴组合立陶宛波罗的海吉他四重奏,也有来自拉脱维亚的纯美人声组合Framest;既有小清新的立陶宛爵士岛人声组合,也有古典混搭摇滚的爱沙尼亚C-Jam大提琴四重奏;爱沙尼亚Arsis手摇铃室内乐团将带来极为少见的手摇铃表演,上述节目都代表波海三国*高艺术水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