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龙山红叶节时间、门票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2014龙山红叶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14龙山红叶节门票贵吗?深秋时节带着家人去哪游玩呢?如果你还没想好,那就来2014龙山红叶节吧!来2014龙山红叶节感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情景吧!那么2014龙山红叶节交通方便吗?2014龙山红叶节观赏攻略有哪些呢?

2014龙山红叶节时间:10月1日—31日

2014龙山红叶节门票:龙山石窟门票20元。

2014龙山红叶节地点:爱晚城郊森林公园(太原市市区西南20公里)

2014龙山红叶观赏攻略:交通

如果您不知道怎么参加龙山红叶节,来看看九游网为您整理的交通路线。

公交

您可乘坐856路公交,在花塔村下车。*班856路公交的发车时间是六点四十,每隔20分钟就有一班车。

自驾

您可以顺着太原市旧晋祠行驶,经过罗城,然后再向南直线行驶,差不多有6公里的距离就可到达。

或者您从太原市新晋祠路行驶,上龙山大街,然后右转到旧晋祠路行驶约800米的路程,就可以看到龙山景区的标志了。

当然,您也可以沿着太原市滨河西路,一直向南行驶直到新晋祠路口,接着右转来到新晋祠路直线行驶,然后上龙山大街,*后走旧晋祠路即可。

2014龙山红叶观赏攻略:*佳赏红时间

龙山红叶的观赏时间是从每年的9月20日,一直到10月20日左右,持续一个月的时间,不过要说红叶观赏的*佳时期,那就是10月中旬了,虽然每年有时都会受到气候的影响,但如果在此期间出现了霜冻天气,那可是求之不得呢,因为经过霜冻后的红叶观赏效果更佳哦。

2014龙山红叶观赏攻略:活动介绍

金秋时节,丁香谷、锦绣谷、桃花沟、后山……漫山红叶,层林尽染,*红色的黄栌、五角枫···一片片,一块块,一团团,红的,黄的,橙红的,色彩斑斓,吸人眼球。沿着山间道路拾级而上,简直让人流连忘返,陶醉不已。如此斑斓壮阔的美景,不禁让人感叹大自然的神奇力量。登高望远,高楼大厦、美丽村庄、无垠田野,一切都尽收眼底。

红叶节期间,您可以陪同老人参加“龙城老人登龙山”活动,可以在“诗情画意颂龙山书画展”中挥洒豪情,也可以参加“红叶情龙山行”摄影展。此外,您还将在现场观看到省内外**画家、书法家**创作,挥毫泼墨,幸运的话就可以得到他们赠送的字画佳作哦。

 

标签: 龙山红叶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