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莱士的轻餐饮模式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在我的印象中华莱士跟肯德基、麦当劳比起来廉价多了,好吃又实惠,你们觉得呢?近日有消息称华莱士进行线上资源整合,下面是华莱士的轻餐饮模式,包括四大主义、四大重器和辩证智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四大主义

1.单品立店

华莱士及其旗下众多品牌,大多以单品立店,形成一店一品,一品多店的格局。姑且称之为“饭*集团”。单品立店,利于将产品做好做精;流程不复杂,方便管理,方便成本控制,利于快速复制;方便消费者识别、记忆与选择。单品立店的产品模式清晰地呈现了华莱士的理念:单品主打,简单有滋味。

2.草根定位

华莱士的选址思路、规模定位、产品结构与定价策略都明白地显示,他们是真正的百姓厨房与市民餐饮。选址:多在社区、街边,不进商超,不针对特定人群,避免了与强势品牌的短兵相接,避免了畸高房租。规模:以百平方米以内大小为主打,较少有几百平方米者,袖珍短小,便于形成排队等候效应,又便于管控,不会因规模大而无法承受风险之重。产品:或为家常小菜,或为地方小吃,亲民亲和,没有高大上。价格:低价模式,平身平价,消费者走得进,吃得起,留得住。华莱士是路边的歌者,市民是他们的粉丝。草根定位是华莱士*核心的生命密码。

3.拿来主义

华莱士的产品体系丰富博大,包容南北,汇通中西,为消费者多样性选择提供了足够的空间。然而,在那些主打产品中,比如汉堡包、比萨饼、肉夹馍、烤鱼、荔枝排骨、麻婆豆腐、泡椒田鸡等等,都不是他们的*创。华莱士所做的就是实行拿来主义,用自己的品牌模式去赋予这些产品以新的灵魂和外表,经过精心打造,将产品特色演绎得活灵活现。

4.人民战争

标签: 餐饮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