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抱犊崮红叶节时间,2014枣庄抱犊崮赏红攻略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时间马上到了十月中旬啦!红叶也即将进入全红状态,这个时间去观赏红叶是*适合不过的了!那么2014山东枣庄红叶节举办多久呢?2014山东枣庄红叶节有哪些活动呢?

2014山东枣庄红叶节时间:10月18日——11月30日

2014山东枣庄红叶节地点:山东枣庄市抱犊崮的熊耳山国家地质公园

2014山东枣庄红叶节门票多少?

熊耳山国家地质公园景区门:80元/人(仅供参考,以实际票制为准)

2014山东枣庄红叶节交通:

1.自驾线路

京福高速——滕州南出口下——枣木高速——枣庄北外环出口下——北外环东行5公里,向东北方向走——枣新线——北庄镇——国家地质公园标志牌处右转东行——北抱线5公里——林林公园,大约需要30分钟。

2.公交线路

乘坐12路公交车、三角花园站发车,终点到抱犊崮,15分钟一班车。

以上是2014枣庄抱犊崮赏红的时间、地点、门票、交通等内容,接下是山东枣庄红叶节的具体活动详情。包括启动仪式、摄影大赛、登山赏红叶活动、小记者征文、写生比赛等等。

山东枣庄红叶节活动有哪些?

一、启动仪式

山东枣庄红叶节,也就是第七届抱犊崮红叶节的启动仪式在10月18日上午10:00启动。仪式包括**讲话、文艺演出、登山赏红叶。

二、摄影大赛

抱犊崮第三届红叶节摄影大赛,包括记者写生、征文大赛同时举行。

时间:2014年10月18日——12月20日

奖项:参赛、评选、颁奖三个时段进行,可报送抱犊崮不同的景色参与评选,奖项总价值10000元。(10月18日山东省十七地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各个地市摄影家协会来抱犊崮红叶采风活动)。

三、登高赏红叶活动

时间:10月18日至11月30日

内容:其中18日、19日,抱犊崮红叶节还将举办文化演出。也是山东枣庄红叶节的重要组成部分。

四、小记者红叶征文、写生比赛

第三届“赏抱犊崮红叶接受纪念园红色教育”苏鲁豫皖小记者红叶征文、写生比赛开始。

时间:2014年10月18日至12月20日

奖项:抱犊崮景区分别以书包、文具、图书和抱犊崮门票等奖品,对获奖同学进行奖励,设征文一、二、三等奖共六名,绘画写生一、二、三等奖共六名。并将在公众报刊,刊登获奖作品。

 

标签: 抱犊崮红叶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