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宝华山森林草根音乐节时间、地点、内容全攻略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宝华山森林草根音乐节]镇江句容宝华山森林草根音乐节什么时间举办?宝华山森林草根音乐节在哪里举办?宝华山森林草根音乐节门票多少?宝华山森林草根音乐节全攻略!让我们在一片空旷的草坪上,听音乐、吃美食、玩创意,与喜爱的歌手一起嘶吼,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嗨,从下午艳阳高照一直玩到晚上满天星空,*给力的是,这一切的一切,都只要二十元!这就是户外音乐节带给喜爱音乐的小伙伴们的愉悦。

宝华山森林草根音乐节什么时间举办?

宝华山森林草根音乐节时间:本周末(10月25日)18:00—19:30。

宝华山森林草根音乐节举办地点在哪里?

宝华山森林草根音乐节地点:江苏省镇江句容市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

南京实力草根音乐人空降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带来一场嗨爆森林的星光音乐节,为乐迷带来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

宝华山森林草根音乐节有什么好玩的?宝华山森林草根音乐节内容?

宝华山森林草根音乐节秉承了音乐节多元化的特点,汇集各类草根艺人参演。如今,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了解小众音乐,草莓、长江、迷笛,开到哪他们就走到哪。不用外出奔波,不用去酒吧等场,买一张不算贵的门票,就能听到轻松欣赏美妙的音乐,除了音乐,这里还有啤酒和美食陪着你。吃着烤串、喝着啤酒、听着摇滚或民谣,是一件多么浪漫的事儿。如果你带着孩子一起来,还可以和他一块体验童趣园以及手工DIY项目,玩转儿童蹦极、漂移车、沙池;玩得太累不想走?没关系。除了就近住山一方**度假村,你还可以和众多同龄人一起,来一次浪漫的露营。

宝华山森林草根音乐节怎么走?

【乘车路线】

【公交】隆栖线:6:30-18:30;宁镇线:6:30-19:10。

【自驾】南京:经312国道往镇江方向行驶,约23公里;镇江:经312国道往南京方向行驶,约30公里。

宝华山森林草根音乐节吃喝玩乐全攻略:

【关于吃】音乐节里面是有各种美食饮料的,物美价廉哦,但依旧请大家多加小心,注意卫生。

【关于玩】宝华山森林草根音乐节现场不同于传统演唱会,是没有座位的。在帐篷里或躺或卧、或三五成群打牌炸金花、或挤到前排看演出。音乐节远不止演唱会这么简单,结束后更有篝*晚会,让您一起嗨个够。如果您带着小孩前来,还可和他一起去童趣园体验蹦床、漂移车、沙池等等好玩的项目,更可以参加手工DIY,锻炼动手能力。

【温馨小贴士】

财物:请一定保管好你的财物,尽量不要携带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

礼貌:不仅要对搭讪者保持礼貌,也请善待新人尊重老炮儿,不要往舞台上乱扔东西。

宝华山森林草根音乐节本周末(10月25日)举办,在这儿,你可以听歌,可以吃美食,可以搭讪,可以偶遇,可以绅士,可以**,可以小清新,也可以玩性感,还可以欣赏各种风格的“怪咖”,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宝华山森林草根音乐节就等你来!

标签: 草根音乐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