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东省首届轮滑欢乐节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省*届轮滑欢乐节将在顺德北滘**上演!9月17日上午,广东省*届轮滑欢乐节新闻发布会在北滘文化中心举行,小编了解到,届时精彩赛事、高峰**、轮滑展等丰富活动将于11月14日至16日在北滘同期进行。轮滑欢乐节

粤滑越精彩·广东省*届轮滑欢乐节节事概况:

2014广东省*届轮滑欢乐节时间:11月14至16日

2014广东省*届轮滑欢乐节地点: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

“粤滑越精彩·广东省*届轮滑欢乐节”将于11月14至16日在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举行。本届赛事将分为成年组、青年组、少年甲乙丙丁共6组参赛。竞赛项目男、女项目相同,共计52项比赛。

轮滑欢乐节

粤滑越精彩·广东省*届轮滑欢乐节活动内容:

本届轮滑欢乐节除传统的“自由式轮滑锦标赛”、“速度轮滑锦标赛”、“轮滑球锦标赛”以外,还增设了“轮滑运动高峰**”和“全国轮滑器材展暨省港澳至炫轮滑DIY大赛”。其中,传统三大赛事将邀请省港澳实力轮滑爱好者现场献技,并且在11月14日欢乐节开幕当天将举行“轮滑半马拉松公益行”,以增强本届赛事的娱乐性与参与度,而且还增设“花式王”“速度王”“得分王”“至炫王”等趣味奖项。

此外,组委会还将举办“轮滑名人夜”“啤酒美食夜”以及设置轮滑娱乐区等配套活动,为到场的选手与观众提供*愉悦的享受。

标签: 轮滑欢乐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